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415亿元坚持中性偏紧调控手法

2013-08-30

    香港万得通讯社综合报道,交易员透露,央行周四进行26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平4.1% 。若不再进行其他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415亿元。分析师称,央行仍在坚持其中性偏紧的调控手法,保证每周通过公开市场注入的流动性水平相当,维持资金面紧平衡的态度很鲜明。

    本周(8月24日-8月30日),公开市场到期央票1020亿元,逆回购到期640亿元,无正回购到期,故自然形成净投放380亿元。央行网站信息显示,央行于本周一(8月26日)对2010年第七十四期央行票据开展了到期续做,续做量515亿元,期限3年,利率3.50%。央行周二进行29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另外,财政部8月27日进行了500亿元3个月期国库现金招标,中标利率为4.75%,高于8月中旬的最近一期同品种的中标利率4.69%,显现出月末因素的影响较大。(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