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发展“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

2008-07-18

[中国深圳] 2008年7月18日

  近年来,随着我国GDP和居民个人外汇存款的大幅增长,个人投资渠道的日渐完善,广大居民投资意识不断加强,新交易方式的广泛引进和投资环境的变化使得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发展迅速,外汇市场已成为我国除股票之外最大的投资市场之一。

  为满足客户转汇避险的需求,深圳发展银行打造了先进专业的交易平台,强势推出“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个人投资者只需登陆深发展外汇交易平台,即有机会利用外汇市场的频繁波动,达到规避汇率风险,赚取汇差和利差收益的目的。

  深发展“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显著,业务设计十分人性化,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需求:

  一是“个性化的图形交易”。深发展 “汇赢通”具有先进的外汇图表分析与自定义指标功能,个性化的平台窗口布局,投资者可随时随地轻松交易。

  二是“交易途径多样,优惠方式多”。深发展提供客户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网点柜台多种交易方式。外汇交易委托指令全,挂单有效期最长可达七天,客户除了可享受多档次汇率优惠外,交易积分亦可转化为汇率优惠。

  三是“方便的交易时段”。深发展提供二十四小时不间断T+0交易,灵活方便各类投资者交易。

  四是“准入门槛低”。有的银行交易起点为100美元,而深发展“汇赢通”只需50美元即可交易。

  五是“及时全面的市场资讯”。外汇市场风云变幻,及时的市场资讯是客户决胜汇市的重要武器。深发展联手实力雄厚的资讯供应商,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全面的市场资讯。

  作为个人外汇投资者,理性规避风险也非常关键。由于外汇市场变化多端,外汇投资往往伴随着一定的汇率风险。因此,我们在外汇投资时,必须讲究投资策略。

  另外,选择一家可以提供全面、及时、可靠外汇资讯的银行至关重要,做到有的放矢,避免因盲目投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深发展“汇赢通”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的推出,将以先进的交易平台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更加贴近广大投资者的个性化需要。

  如您想进一步了解此业务,请拨打95501或直接至深圳发展银行各营业网点咨询专门的理财经理。

  关于深发展:

  深圳发展银行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深交所000001),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银行,总资产人民币4,095亿元。深发展通过其全国18个主要城市的260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III,L.P.)拥有16.7%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