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工银瑞信揽获6项明星基金奖

时间: 2017-05-18  文章来源: 证券时报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2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工银瑞信旗下6只基金摘得“明星基金奖”,为产品获奖最多的基金公司。 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以“从保护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为评奖宗旨,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从基金产品是否遵守契约、是否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等方面进行考察,筛选出在较长时间段内表现优异的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和为投资者带来的持续稳健回报,本届“明星基金奖”榜单中工银瑞信旗下产品群星闪耀,6只产品分别荣获2项权益类明星基金奖、2项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及2项QDII明星基金奖。 今年以来,工银瑞信旗下产品继续为投资者带来稳健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工银瑞信旗下涵盖股票、指数、混合、QDII等各类型的9只基金位列同类前十,其中工银瑞信前沿医疗、工银瑞信深证红利ETF联接均获得同类产品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