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李超:在资本市场 信息披露质量上下功夫

时间: 2017-11-22  文章来源: 上海证券报

  11月17日,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李超到广西证监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广西证监局学习贯彻情况。他提出,广西证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从提高证券服务机构、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发债企业质量,特别是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质量上下功夫,推动规范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李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根本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明确阐述,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构成了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李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系统地学、学深学透,还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李超结合监管实际,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以及“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广西证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紧紧抓住“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在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从提高证券服务机构、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发债企业质量,特别是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质量上下功夫,推动规范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通过加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使各类市场主体回归本源,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经济发展主线。
  李超要求广西证监局党委切实落实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安排,勉励广西证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监管业务学习,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敢于担当、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监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