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发展环保信用卡屡获殊荣 引领业界新风尚

2011-01-31

[中国,深圳] 2011年1月26日

  一直倡导绿色金融领先同业的深发展环保信用卡,继续提升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期接连获得众多机构与知名媒体的权威奖项:
  《经济》杂志主办的“华尊奖”授予深发展环保卡“2010中国信用卡消费客户满意十佳价值品牌”;奥神集团商旅经济论坛活动中,深发展靓绿卡荣获“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环保信用卡”;该卡同时斩获网易“金钻奖”之“2010最具潜力奖”。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的“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上,“最受欢迎信用卡品牌奖”花落深发展。上述系列殊荣表明深发展在环保信用卡方面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构筑了良好的品牌,提升了竞争力。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重视社会责任,持续致力于环保事业。2009年1月,深发展在国内推出首张环保材质信用卡——“深发展靓绿卡”,此后陆续推出靓车卡、靓易卡、靓房卡、靓丽卡、爽卡等系列环保信用卡,掀起并引领了业内环保信用卡的新风尚。
  截止目前,深发展环保信用卡已累计发行逾百万张,在全国排名第一。深发展环保信用卡让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信用卡上打上环保标记的国家,这种创新的理念也引领了金融界新的发展方向。深发展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仍将秉承“环保”的发展理念,设计并开发出更多的环保信用卡产品及权益,积极投入到环保公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