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关于深发展信用卡归户管理的公告

2012-06-14

尊敬的客户: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
  我行信用卡系统已于2012年5月2日完成系统升级。您在我行持有的多张深发展信用卡或同时持有深发展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现在已可以实现一个账单日结账只出一份账单,即多张信用卡的账单信息在一份账单上呈现。您在深发展或平安银行的所有信用卡可以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银或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进行统一管理;因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针对深发展信用卡用户的升级优化还在持续进行中,因此,目前阶段,我们还是更推荐您通过深圳发展银行网银查看和处理您的个人账务信息。深发展信用卡网上银行的信用卡功能也相应进行了调整,具体功能点变化如下:
  1、 信用卡查询:您通过网银查看的信用卡账户总欠款分别展示在人民币和美元账户信息中。同时,您还可以在“信用卡查询界面”查询您名下深发展和平安信用卡历史账单信息和未出账的交易明细。未出账单交易明细可通过卡末四位判断是深发展信用卡还是平安信用卡刷卡。
  2、 附属卡持卡人暂不支持通过网银查询和部分设置类交易业务。
  3、 消费额度设置:您可在消费额度管理界面设置所持有信用卡的消费额度。
  4、 信用卡挂失、信用卡购汇还款请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办理。

  若有任何疑问,敬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11-2。衷心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的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