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

2007-06-08

深圳发展银行公告股改方案的投票结果

——流通股股份同意率99%

中国,深圳 2007年6月8日

  深圳发展银行(“深发展”,深交所000001)今日向深交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大会关于股改方案投票结果的公告。公告全文可参见巨潮网www.cninfo.com.cn.

  本新闻通稿总结了投票的主要情况并附上管理层评论,可登陆深发展网站www. sdb. com.cn查阅。

  本行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天,本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2007年5月28日公告的股改方案,获得了参加投票的流通股股份和全体股份远超过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本行感谢所有股东对股改方案和深发展的支持。

  本次股东大会有两个议案,均获得股东批准。两个议案分别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以及《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认股权证的议案》。

  ‎‎两个议案分别统计票数。议案一的投票结果为,参与投票的流通股股东99.05% 赞成, 0.88% 反对,0.07%弃权;参与投票的全体股东,99.4% 赞成, 0.56% 反对,0.04%弃权。议案二的投票结果为,参与投票的流通股股东96.42% 赞成, 0.77% 反对,2.81%弃权;参与投票的全体股东97.72% 赞成,0.49% 反对,1.79%弃权。参加投票的流通股股份共计约8.336亿股,非流通股股份共计4.753亿股。

  根据公告,深发展将在股东大会后立即启动股改方案的实施,即向流通股股东派送红股,预计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完成。股票会在方案实施后恢复交易,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此外,深发展将会向证监会提交发行认股权证的申请,具体发行日期取决于证监会批准。

  本次股改方案是本行与主要的非流通股股东、深交所、证监会、银监会以及保荐人在数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在本次股改初案宣布后,非流通股股东、银行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流通股股东意见相应修改了最终股改方案。

‎‎   在提高资本充足率方面,本行取得了很大进步,但仍需进一步改善。随着资本水平的提高,银行可以更好地抓住市场机遇,从而进一步改善银行利润、股东回报及员工收益。

  目前,深发展在稳健运营、业务成长和利润增长方面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所有为银行进步而工作的人们的努力下,2006年及2007年以来,本行在业务增长、客户服务、不良贷款率、信贷管理、内部控制和财务管理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年4月,深发展公告了1季度盈利:净利润较同期增长129%。

  股改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帮助深发展的发展。深发展将持续推进能够为客户和股东带来价值的一些根本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