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发展哀悼活动组织有序

2008-05-19

全行约1万名员工参加了哀悼仪式

[中国深圳] 2008年5月19日

  今日,根据国务院进行全国哀悼的公告,深圳发展银行紧急向全行发布通知,并有序组织全行1万余名员工进行了哀悼仪式。

  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据此,深圳发展银行就全行在全国哀悼日期间有关活动进行了紧急通告,包括在哀悼日期间,总行及各分支机构下半旗致哀,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行所有员工停止一切工作,默哀3分钟。

  据了解,深圳发展银行在地震灾害发生之日起,即成立了全行范围内的赈灾最高领导小组,除了迅速组织捐款逾1300万,立即对外宣布所有救灾专款免收手续费,并且开展了全行范围内的员工及家属的安全搜救工作,截至目前,除之前发出紧急搜救号召的成都、茂县、宁波员工家属目前陆续报告平安外,相关的搜救活动仍然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