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携手共创精彩 成就尊荣价值——深发展推出首张白金至尊卡

2009-04-09

[中国,深圳] 2009年4月9日

  2009年4月8日,深圳发展银行宣布其首张信用卡高端产品——深发展白金至尊卡隆重面世,正式吹响进军高端信用卡领域的号角。
  据介绍,深发展白金至尊卡为客户精心打造了“十全无忧”白金尊享礼遇,包括高达400万的航空意外险、20万的驾驶员意外险、三甲医院专业洁牙等尊享权益,以及7×24全天候白金至尊服务专线、年终财务报表、消费专属双倍积分、“金卫士”交易短信提醒等贴心周全服务。
  在当前国内高端信用卡产品同质化现象较为突出的形势下,深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白金生活,体现出对高端客群的高度重视和真诚服务,更显示出对高端市场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深发展副行长刘宝瑞先生表示,深发展推出该产品的目的是着力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携手发展 成就尊荣价值
  当天,三位持卡时间最长的深发展信用卡持卡人更受邀亲临现场,成为深发展白金至尊卡的首批持卡人。“他们是深发展信用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史见证人,所以他们成为首批的白金至尊卡持卡人,对于深发展来说意义深远”,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总裁彭小军先生作上述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十全无忧”白金至尊卡尊享礼遇的基础上,根据高端人士对个性化服务的需求,深圳发展银行为深发展白金至尊卡度身定做了健康、商旅和运动三大至尊服务。“健康至尊服务”主要包含绿色就医通道、高价值健康体检、私人医生上门等健康呵护服务。“商旅至尊服务”提供国内主要城市机场贵宾厅礼遇和主要城市汽车租赁礼遇。“运动至尊服务”对精英名流而言有着很强的针对性,不仅可在周末和假日于全国一流高尔夫练习场免费练球,而且提供全国多家高尔夫球场专享优惠礼遇。
  同时,深发展白金至尊卡还推出其纪念版,独特的卡版设计限量发行2009张。白金至尊卡纪念版的收藏价值为高端客户带来更多尊贵、更多选择。

                                      

     深发展白金至尊卡                                                    深发展白金至尊卡纪念版

  白金服务 点亮璀璨人生
  近年来,随着国内高消费人群的不断扩大,各种种类繁多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层出不穷。针对高端人群在理财、商旅、医疗、健康等不同领域的个性化需求,深发展此次推出的白金至尊卡,不仅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十全无忧”白金尊享礼遇,更独具匠心的拥有“三大至尊服务”供持卡人自主选择,并与旗下高端财富管理品牌“天玑财富”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一系列的量身定制的服务,使持卡人的尊贵身份得到了恰如其分的体现。
  业内专家表示,凭借享有盛誉的“天玑财富”俱乐部,以及一系列囊括医疗健康、子女教育、商旅服务、文化鉴赏等方面的VIP俱乐部活动,深发展已在高端服务领域树立起极好的形象。此次白金至尊卡的推出,更标志着国内高端信用卡的竞争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厚积薄发 领跑高端市场
  随着信用卡消费渐成习惯,用户对信用卡也寄予了更高要求,更加重视卡片所承载的服务质量的优劣,包括生活、工作、健康等多方面的便利、优惠以及更多增值服务等,对于高端客户而言,这种趋势更为明显。近年来深发展所推出的按揭信用卡、沃尔玛畅享卡等,均是对人群定位更精准、服务更加个性化的创新型信用卡,体现了深发展信用卡个性化发展的独到眼光。
  在外资银行进入中国信用卡市场的步伐明显加快,国内各银行对高端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之下,深圳发展银行近年来加强了对个人VIP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力度,在为高端客户权益拓展及提供增值服务等方面,都迈出了更大的步伐。以去年为例,深发展针对个人VIP客户推出的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英伦文化之旅等大型活动,不仅有效拓展了客户权益,更将深发展“以客为尊”、致力为客户提供无忧尊贵生活的理念生动传达,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青睐。

  作为国内最早发行信用卡的银行之一,深圳发展银行始终坚持创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开发产品,此次白金至尊卡的发行,可以说是这种成功思路的又一次例证。业界专家认为,这种以发卡量为核心转向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的发展模式的转变,标志着信用卡从“规模驱动”转向“服务及效益驱动”的全面产业升级,是市场选择的必然趋势,更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关于深发展
  深圳发展银行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深交所000001),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银行,截至2008年12月31日,总资产4,744亿元人民币。深发展通过其全国18个主要城市的282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拥有16.7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