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发展力推“e借易还”个人自助消费贷款产品

2009-05-20

[中国,深圳]  2009年5月18日

  近日,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获悉,对于希望足不出户就能随时拿到贷款和还款的客户,该行推出了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个人贷款创新产品“e借易还”。该产品规定,无论客户是按揭贷款还是房产抵押贷款,只要办理了该行的“e借易还”,即可通过网上银行等电子自助渠道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地自助办理借款和还款。
  据深发展零售贷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e借易还”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所有想足不出户就能从银行马上借款和还款的客户,不论是买房按揭还是将现有房产抵押消费或经营的,均可申请办理;而且对于已经是深圳发展银行的房贷客户申请此项服务的,更有多重优惠。
  通过办理“e借易还”,客户可以享有以下几个明显的好处:
  一是贷款不再跑银行,不受时、空限制,方便快捷。“e借易还”使客户免去了传统上每次贷款都必须去银行办理申请、审批手续,还易受银行办公时间限制的不便,如今,客户只需安坐家中,轻点鼠标,就可以实现即时借、还款,从而彻底解放了客户的时间和空间,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贷款,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方便!
  二是轻点鼠标,贷款即时到帐!当客户有贷款需求时,可随时通过深发展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借款,贷款在1分钟内立即到帐,满足随时用款需求。
  三是用款才付息,想还就还,帮客户省息!当客户手头有余钱时,可随时通过网上银行等自助设备部分提前还款或全部提前还款,所还资金当天就不用向银行付利息,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省钱,到客户想用的时候再随时从银行借出来。
  四是一次申请,循环使用。客户只要将房子一次抵押给银行(包括还在按揭的房产),开通“e借易还”,就可以在银行核定的限额内反复使用,无需重复审批,贷款手续极为简便。“当然,贷款的用途必须用于合法消费或经营,不得用于证券投资等国家明令禁止的领域,银行也会通过一系列的管理措施来防范这一风险”,深发展零售贷款部有关负责人强调到。
  据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城市居民人均贷款额上升了2倍多,而据记者了解,时下都市人生活繁忙,难有闲暇;与此同时,人们对于资金使用的及时性、灵活性和高效性的要求却越来越高。按照传统的贷款方式,客户需要不断地跑银行网点办理贷款手续,不但费时费力,而且资金使用效率也不一定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大部分客户如果资金需求不大,就找亲友们凑一凑;如果金额较大,在向银行贷款之后,即使手有余钱也不敢提前还给银行,因为怕一旦再有急需,去银行贷款又需要重复准备贷款证明资料,不但手续麻烦,而且不一定能及时借到。深发展此次推出的“e借易还”,正是针对过去传统银行服务不能满足的,而又越来越迫切的这一客户需求提供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它打破了传统的客户贷款必须依赖银行网点、受银行服务工作时间限制的状况,可以说,深发展“e借易还”的推出,使其在个人贷款领域将其对客户的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更新、更高的水平。

 

 

关于深发展
  深圳发展银行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深交所000001),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银行,截至2009年3月31日,总资产5,219亿元人民币。深发展通过其全国18个主要城市的286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拥有16.7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