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房贷,像刷卡一样简单――深发展推出房贷新产品“e卡易贷”

2009-12-11

[中国,深圳]  2009年12月10 日

  近日,深圳发展银行隆重推出一款创新性的房贷产品--“e卡易贷”,从此,您的住房贷款可以刷出来。
  房贷能够刷出来?带着好奇,记者前往深圳发展银行详细了解了该产品相关情况。
  原来,客户办理了深发展“e卡易贷”房贷产品后,银行就将一个“免息房贷额度”装入了客户的银行卡内,供其随时使用,该额度最高可达150万。如果客户支付房款,购车、或举办婚宴等消费活动,使用深发展“e卡易贷”的免息刷卡功能将节约很多利息,是非常适合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许多正准备办理房贷的客户十分喜爱这个产品,纷纷前往深发展网点办理。记者现场采访到一位刚办理完“e卡易贷” 的客户王先生,由于最近3个月王先生将会使用“免息房贷额度”,刷卡采购50万元的货品,“e卡易贷”相比信用卡将为他节省利息约2.3万元,这对老王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当然,“e卡易贷”好处远不止把房贷刷出来,它还能让您的贷款随心所欲地“想借就借、想还就还”。您可通过网银、柜台等,自己随时可以将房贷借出,房贷款将立即划到您的帐户上。手头上有余钱时,登陆网银就可自助还款。
  据深发展房贷专家介绍,“e卡易贷”是将借还灵活与免息相结合,房贷额度和免息刷卡融入借记卡的创新性产品。它具有三大特色:1、借款方便灵活。2、房贷刷卡免息。3、想借就借、想还就还,省息又省心。据了解,办理“e卡易贷”的手续非常简单,需要办理按揭贷款或房产抵押贷款的客户,均可到深发展各网点申请和办理“e卡易贷”。
  好的产品源于客户需求的洞察,深发展一直致力于对中国房贷客户行为的深入研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和更省息的房贷理财产品。近年来,该行陆续在全国首创推出了“双周供”、“气球贷”、“展业贷”、“e借易还”等深受客户欢迎的房贷产品。此次,推出“e卡易贷”更是一次新的飞跃,相信该产品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优惠和便捷。

关于深发展
  深圳发展银行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深交所000001),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银行,截至2009年9月30日,总资产5,543亿元人民币。深发展通过其全国18个主要城市的286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美国新桥投资集团(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拥有16.7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