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良资产包公开处置公告

2010-03-16

  一、资产描述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发展”)拟通过公开拍卖方式出售不良贷款资产包,该资产包涉及不良贷款共7户10笔,本金折人民币3312.5万元,利息约人民币2614万元(不包含罚息、复利)。该资产包中的债务人主要分布在深圳地区。
  资产包准确的本金、利息金额及封包日,以深发展制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中记载的信息为准。
  二、报名信息
  只有通过审查的社会投资者才有可能取得参与竞买的资格。为取得合格资格,有意向的投资者需要提交公司基本资料(自然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填妥深发展提供的报名表、签署后的《保密协议》等资料(详情请登陆深发展网站www.sdb.com.cn查询和下载,或者与联系人联系),并在2010年3月19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前通过专人提交或以特快专递邮寄的方式送达至报名文件接收地址。送达时间均以深发展收件人签收时间为准。传真文件不予接受。
  三、竞买资格
  深发展欢迎境内社会投资者参与本次交易,但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原债务企业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拟购买或变相购买的,不允许参与本次交易。
  深发展不接受境外自然人、外资(含港、澳、台地区)及其控股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参与本次交易。
深发展有权拒绝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投资者参与本次竞买,并无需就此决定向该投资者作任何说明。敬请意欲参与本交易的投资者按时递交规定的全部资料和文件。
  四、其他事项
  投资者应根据深发展提供的不良资产包债权及相关权益转让邀请文件及附件及债权转让协议中对资产的描述、所列条件及条款出价购买上述资产包,在双方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之前,深发展及与本次交易有关的顾问,不对任何潜在的或深发展给予交易资格的投资者承担任何责任。
  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任何沟通函件,均应直接交付深发展,但不良资产包债权及相关权益转让邀请文件及附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深发展主要联系人如下:
  联系人:
  荆晶 电话:0755-82475331 电子邮箱:jingjing@sdb.com.cn
  晏皓 电话:0755-82476609 电子邮箱:yanhao@sdb.com.cn 
  报名文件接收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054号湖北宝丰大厦9楼 深圳发展银行特殊资产管理中心
  收件人:荆晶 邮编:518010
  深发展愿意听取社会各界对处置上述资产包的各种意见、建议或异议,请在2010年3月27日前提出异议,如遇到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请拨打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82475331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一:报名表-自然人
  附件二:报名表-法人机构
  附件三:参与交易意向书
  附件四: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