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开展“增强‘五个意识’ 重塑自身形象 提升团队战斗力”专项活动

2013-08-06

日前,银行邵平行长在2013年年中分行行长会议上倡导全体干部员工 “增强‘五个意识’,重塑自身形象,提高团队战斗力”,吹响了平安银行加强作风建设的号角。

“五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五个意识”是提升管理干部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的必然选择,是平安银行落实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构建“不一样银行”的思想保证。  
增强“五个意识”要求银行人敬业勤勉,勇于担当,能够看到自身短板与不足;不断学习探索,弥补不足,挑战自我;摒弃本位主义,视野和胸襟开阔,具有全局观;加强团队协作,加强跨条线、跨部门协作;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以内外部客户为中心,转变工作作风,重塑自身形象。
目前,由总行牵头的“增强‘五个意识’ 重塑自身形象 提升团队战斗力”专项活动正陆续在各区域、各分行开展,银行各单位逐步掀起宣导、检视、提升的热潮,学先进、树典型、激活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