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基金代销业务新增费率优惠产品的公告

2013-03-01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经与基金管理公司协商,我行决定自2013年3月1日—2013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如下基金的费率优惠,优惠内容及产品如下:
  一、摩根士丹利基金公司相关产品
  1、优惠产品
  大摩领先优势股票(233006)、大摩资源优选混合(LOF)(163302)、大摩强收益债券(233005)、大摩基础行业混合(233001)、大摩卓越成长股票(233007)、大摩消费领航混合(233008)
  2、优惠内容:
  (1)网银申购,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4折优惠,如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网银办理基金定投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4折优惠,如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二、平安大华基金公司相关产品
  1、优惠产品:平安大华添利债券A(700005)
  2、优惠内容:
  (1)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本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办理指定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享受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按原费率的4折享受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柜面渠道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本行网点柜面渠道办理指定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享受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及自助终端渠道申购费率优惠,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本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及自助终端渠道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基金交易委托、费率最终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平安银行所有。
  五、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平安银行各营业网点;
  2、平安银行网址:www.bank.pingan.com
  3、平安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11-3;
  4、各相关基金公司网站。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