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关于原深圳发展银行客户基金份额转托管迁移合并的公告

2013-01-04
尊敬的客户:
  经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同意,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深发展)和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平安银行)已完成合并,合并后银行名称为平安银行。为给客户带来统一并且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原两行业务系统将在2013年1月12日至1月13日期间进行整合。为此,经报告国家监管机关,将实施客户基金份额合并。即:原深发展基金客户将自动迁移成为合并后银行的基金客户,其基金份额将由原深发展基金代销系统自动发起一步式转托管,迁移到合并后银行的基金代销系统。
  本次系统整合将不会影响您在我行持有的基金总份额和市值,但因转托管时不能有未经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在途交易,基金系统整合期间将暂停部分交易,具体如下:

业务类型
时间
受影响客户范围
购买、赎回、转换等交易的预受理及查询等服务
2013-1-11日15:00至2013-1-14日9:00
原深发展基金客户
原平安银行基金客户
网银、柜台赎回、转换及查询等服务
2013-1-14日9:00至2013-1-15日15:00
原深发展基金客户

相关业务变化信息,我们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公函、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及时、妥善地进行告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1-3或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亦可到各营业网点咨询。
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随着系统整合的完成,我行将以崭新的面貌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为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