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我行推出“天玑财富”高端财富管理品牌,开启国内首家旗舰店

2007-07-13

  2007年7月12日,我行在深圳总行大楼隆重举行了“天玑财富” 新闻发布会暨旗舰店开幕仪式。同日,我行广州、上海、杭州、北京等分行亦在当地同步召开“天玑财富”新闻发布会暨揭牌仪式。

  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福布斯、新浪网、新华社、中国日报、香港商报、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济周刊以及三大证券报等超过30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

  “天玑财富”是我行高端财富管理品牌,它的成功推出将向市场展示一个崭新的品牌形象.“天玑财富”运用东方理财哲学为贵宾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通过专业、睿智的理财专属服务,使贵宾客户在服务中体验到尊重的优越感与价值认同感。

  “天玑财富”的诞生,标志着深发展在财富管理业务上迎来一个新的高峰。

  相关链接:

  “天玑财富”诠释

  天玑,财富之星

  苍穹天象,凝集东方文明的精髓。北斗七星,自古为指引方向之星,折射着无限的东方智慧。天玑,是北斗七星的第三颗,尊为禄存星。天玑,主理天上人间的财富,喻为财富之星。

  天玑财富,尊现东方智慧

  天玑财富,是深圳发展银行集结睿智、诚信、专业、效率所创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专为VIP客户提供尊贵的理财服务。睿智、诚信,是东方创富的品格和理财哲学。专业、效率,是天玑财富的服务准则。专于智、赢于诚,尊现天玑财富的东方智慧。

  天玑标识,睿智理财图腾

  天玑财富的标识,设计灵感源自甲骨文“星”字。三颗浑圆的星紧密联系,寓意“天•地•人” 合一、寓意“礼•智•信”合一,也寓意“银行•客户•财富”合一。同时,三颗星造型既似中国钱币“古今通宝”,也似丰硕的发财树果实,预示财富的积累和丰收的喜悦。那睿智的金色,预示着天玑财富为您开启辉煌前程。

  洞悉财富先机

  天玑财富的闪耀诞生,开启了东方文明的睿智、诚信,结合了专业、创新的理财管理之道。天玑财富深邃、广远、博大,洞悉先机,取势通达,为尊贵的您带来荣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