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全国首发!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伴你品鉴全球旅行

2020-08-27

 

 
8月18日,平安银行联合美国运通全国首发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该卡是运通经典系列人民币结账信用卡,各项权益精准匹配全球高端商旅用户需求,一张卡即可实现境内外轻松支付。
Safari寓意“探险”。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旨在倡导一种自然本真、睿智从容、探索无止境的生活态度,通过提供全球高品质的出行、酒店及度假权益等,助力持卡人及其家人“品鉴旅行,探索世界”,真正诠释“有一种令人向往的旅行方式叫Safari”。
全国首发 一卡境内外轻松支付
本次,平安银行在中国市场首发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该卡专为富裕人群及其家庭在全球度假和商旅方面的出行需求量身定制。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是国内首批面世的运通人民币结账信用卡产品之一,使用了一芯双应用技术,除了支持传统的刷、插、挥卡线下支付外,还能在支付宝等国内主流移动钱包绑卡支付,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无论境内和境外、线上和线下,都可以享受畅通无阻、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高端商旅卡 伴你品鉴旅行 探索世界
作为运通经典系列产品家族的一员,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沿袭了运通经典系列极富珍藏感和高级感的卡面设计风格,以灰黑为主色调,凸显了标志性的百夫长头像。
值得珍藏,不只因其颜值非凡,更因为平安美国运通Safari卡是持卡人在全球多个高端商旅消费场景的“通行证”。该卡专为富裕人群及其家庭在度假和商旅方面的出行提供了覆盖全球的高品质、高门槛、多元化商旅权益包。
一直以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精准匹配用户需求,为持卡人创造极致客户体验。基于对高端商旅人群消费习惯的深刻洞察,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精选消费应用场景,在运通全球优质旅行服务的基础上,为该卡加码了多项全球顶级商旅权益,持卡人可享受平安专属定制权益:每年6次全球机场、高铁贵宾厅免费通行权益,持卡人出示平安美国运通Safari卡,本人及家人、同伴均可免费享受;每年6次中国境内机场及高铁豪华车免费接送机权益,持卡人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预约即可使用;全球超200家奢华酒店,每年2次以200元即可兑换入住权益;持卡人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预订奢华酒店,全年可享受24间夜贵宾价预订优惠;境外消费使用该卡还可享受1%返现权益,每年最高返现12000元。
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将享有运通平台化权益,如全球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礼遇、Club Med & Atlantis 美国运通专属权益、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等权益。
强强联合 精细化经营高端商旅市场
成立于1850年的美国运通以卓越的服务享誉全球,一直深耕于全球商旅用户经营,拥有全球商旅权益优势,尤其在高端信用卡市场牢牢占据领导地位。随着中国商旅市场消费升级,以及对中国高端商旅用户市场的深度洞悉,平安也在以全球视野布局高端商旅市场。本次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的推出,代表了双方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化,是两家优秀公司精诚合作、相互成就的重要体现,也预示着平安将与运通共同发力,更加精细化经营高端商旅市场。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的推出,显示平安信用卡高端产品线已在日臻完善。未来,基于对持卡人的深度洞悉,平安银行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高端商旅服务体系,成为高端客户境内外出行的首选信用卡品牌,让客户真正享受“用更高的视野,品鉴全球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