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金闪耀中超,中超贵金属特许产品震撼上市

2017-07-25
        7月24日,平安银行联合中国足球协会、中国邮政集团、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超首邮·珍藏荣耀”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暨官方纪念邮折首发仪式,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以及由平安银行倾力打造的中超联赛贵金属特许产品——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纪念邮折首次公开发行。
        平安银行贵金属金融事业部总裁李涛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积极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2014年,中国平安以4年6亿元冠名中超联赛。今年5月22日,中国平安再以5年10亿元续约中超联赛。此次续约之后,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的投入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了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作为平安银行的战略业务及知名品牌、拥有国内贵金属业务全牌照的平安金,在去年亦获得了中超联赛官方贵金属特许产品的独家授权。
        据悉,由平安金与中超联赛合作开发的一系列中超联赛贵金属特许产品将于近日陆续正式推出上线。其中,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出品的《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纪念邮折》将于7月25日正式预售。此外,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权威发行的首张中超联赛纪念券产品《超越·梦想》纪念册也将在8月8日上市。
        本次首发推出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是由中超联赛官方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权威发行,为中超联赛首枚官方邮票。而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纪念邮折则为中超联赛邮票类贵金属特许产品,由平安银行倾力打造,用以纪念中国平安续约冠名中超联赛的纪念藏品,见证着中国平安对中国足球、对中国体育事业、对中国全民健康事业的情意与行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