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突破3000万

2017-07-24
        近年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客户体验至上”理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近日,记者从平安银行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进入7月份,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成功突破3000万张。
        跨越式发展: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 精耕细作专注产品创新
        当前信用卡市场竞争已日趋白热化,如何成功从竞争中突围而出,也成为各大银行致力解决的问题。据了解,去年11月末,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突破2500万,短短7个多月的时间,平安信用卡又大踏步迈进3000万时代。如今,平安信用卡的发卡能力已经站上一年发卡千万的平台,跻身于业内前列,这一跨越式的发展背后的秘诀是什么?
        对此,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今年平安信用卡作为平安银行全面推进智能化零售银行转型的“尖兵”,获得了集团内多个渠道的支持,“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 交叉销售的效果得到了最大化的释放。从数据来看,上半年集团交叉销售渠道发卡同比增长45%,其中二季度环比一季度增长88%。而平安信用卡作为基础的结算支付工具,是获取目标客户、提升客户黏度、挖掘客户经营数据的利器,也为平安银行、集团的客户迁徙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规模快速扩大的同时,平安信用卡也在不断加大产品创新的力度,注重“质”与“量”的齐头并进,上半年就新推出了不少亮眼的信用卡产品。今年3月,平安信用卡升级推出了车主白金信用卡,持卡车主可享受道路救援、精细洗车、酒后代驾、加油88折、高额保险保障等一站式优质服务。此外,平安信用卡还针对广大有车一族打造了“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并与之配套推出了包括“加油88折”以及优惠购车平台等一系列产品、服务与活动,让车主用户能够享受平安一站式金融服务,由此受到了广泛好评。而聚焦年轻客群的平安由你卡家族近日也再添新成员,17款中超主题系列卡面也已精彩上线,再次引发了广大球迷群体的热烈追捧。
        智慧经营:依托平安口袋银行APP 开启“一键”服务全新时代
        以往,传统银行完全依托网点、依托面对面服务,没有办法快速发展零售业务。近年来,平安信用卡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充分调动集团资源,改变传统的产品及服务模式,也促进了各项业务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依托平安口袋银行APP,平安信用卡今年全面升级推出了“一键式”客户服务平台。现在,用户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不仅可以体验一键办卡、一键借款、一键查账、一键还款等功能服务,还能享受一键提交保险理赔、一键呼叫道路救援、一键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全面开启了平安信用卡“一键服务”的全新时代。
        为了保证用户更便捷、更快速、更安全的用卡体验,平安信用卡也一直在苦练“内功”,例如,该行屡次获奖的反欺诈实时授权决策系统,已实现毫秒级决策响应的全天候实时监控,可有效防堵首笔欺诈盗刷交易。据悉,目前国内大部分银行还未能实现对首笔欺诈交易的防堵,而平安信用卡自主研发的这一系统则填补了行业空白,最大限度地守护了用户的资金安全。除此之外,平安信用卡深入开发的人脸识别、实时审批等技术也都受到来自业内的广泛好评,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曾宽扬表示,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成功突破3000万大关,不仅代表着广大用户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今后,平安信用卡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继续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快、易、好”的服务体验,进一步促进平安银行零售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