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薪易通正式发布 专为工薪人士定制的随行钱包

2015-12-28
    12月28日下午,平安银行消费金融“薪易通”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平安银行消费金融针对工薪人士需求推出了循环授信贷款产品“薪易通”。该产品审批手续简单,额度灵活,客户申请成功后,可以按照个人需求随时借、随时用、随时还,不单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还能作为一份备用金,帮助客户从容面对生活中各种计划外的需求。
    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消费金融事业部总裁朱俊霞、知名媒体人吴伯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郭田勇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随借随还 工薪阶层的随行钱包
    据薪易通产品专员介绍,薪易通是平安消费金融为工薪人士定制的一个随行钱包,用以满足客户计划外的需求。该产品主打“凭薪可贷”、“操作简单”、“随借随还”,客户只要符合平安银行申请要求的职业,收入稳定,在其单位工作时间超过一年即可凭相关工资流水证明申请办理。
    薪易通的授信额度也十分灵活,信用授信最高可达30万,旅行、装修、结婚,以及进修等个人消费需求都可以满足,若是客户质押定期存款以及平安银行指定理财产品,最高可以获得100万的质押授信额度,足以弥补工薪阶层围绕“衣食住行玩”产生的各类消费缺口。
    该产品的利息较目前市场上的众多纯信用贷款产品也相对较低,以10万额度的纯信用贷款计算,日息仅需要27元,如果申请质押授信,日息仅需20元,能够较大程度减轻客户的还款压力。
对于客户比较担心的手续繁琐,审批时间漫长等传统贷款的痛点,薪易通免除了诸多繁杂流程。办理成功后,客户可以选择在网银自助提还款,无需为了款项一次次跑银行排队等待。此外,薪易通拥有循环授信的产品优势,当客户首次获得授信额度之后,不需要重复申请,在出现消费需求时,可以随借随还。
    举个例子,职场白领杨女士就是薪易通的客户之一,她在兢兢业业工作数年之后,用存款给自己在北京买房安家,还为她父亲购置了一辆代步汽车,但是,在进行了这些大笔消费之后,她的存款寥寥无几,已无法完成她想要自驾从西至东横穿整个中国的计划。
    通过平安银行薪易通,杨女士仅凭相关工资流水证明,在完成简洁的审批手续后,即轻松获得了20万的授信额度。之后,杨女士按照自己的需求,在网银随时取,随时用。
    “每天的利息只需要54块钱,还可以随时还清,薪易通的用户体验十分灵活、便捷。”杨女士表示,通过薪易通,她可以马上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梦想之旅,为不可重来的人生增添不凡的经历。
 
消费新趋势 薪易通引导新型借贷观
    平安银行分析说,随着大众消费理财观念的转变,“量入而出”的传统消费观已悄然发生了转变。对于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来说,透支一部分预期收入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对未来的生活影响并不大,反之,无法满足某一特定消费需求时,可能会让自己留下不可逆转的遗憾。
    此次,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薪易通个人循环授信业务,顺应了目前流行的超前消费观念,满足了客户多样的日常消费需求。不仅如此,薪易通打通了一个快速借贷渠道,使国人不再局限于向熟人借款,又或者迫于人情债而压抑自己的消费需求,使个人消费行为更加自由、灵活。薪易通在个人资产配置方面也展现出无限的可能性,它使得客户可以迅速获得流动资金,满足了客户对于资产配置组合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作为传统银行中较早进入消费金融领域的平安银行,已经把消费金融领域的精耕细作放在了战略发展的高度。
    在此次发布会上,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不只一次表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要打动客户,赢得客户,就需要在细分市场和用户洞察方面寻求突破,为产品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而以薪易通为代表的产品正是平安消费金融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基点,走特色化发展路径下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