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感恩有你 平安银行信用卡与您相伴平安夜

2015-12-25
    12月24日平安夜,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的 “感恩有你,相聚平安夜”盛会在深圳举办,平安银行信用卡邀请部分持卡人聚首活动现场,共同见证“2015平安信用咖大赏”的惊喜回馈瞬间,参与平安银行信用卡为粉丝安排的温馨年度回馈盛会。
    据介绍,“2015平安信用咖大赏”环节是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对信用卡尊贵客户的回馈活动。平安银行信用卡为2015年度的消费达人,电影迷、加油大亨等10类客户送出惊喜礼品,同时还邀请了其中的10位尊贵客户代表现场参与平安夜的活动并送出惊喜大礼。
 
平安尊贵客户:陪伴与信任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现场,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时间最长的张先生分享了他与平安风雨同舟一起走过的18年,尤其怀念平安银行信用卡见证了他与太太11年的爱情之路。他说,“最美妙的刷卡消费是当年筹备婚礼的各种费用,包括我太太的钻戒,这张信用卡深深见证了我和太太彼此之间的信任,是与我不离不弃的陪伴!”
    除了张先生之外,现场另外两位尊贵客户也分享了自己和平安信用卡的感人故事。其中,来自武汉的陈先生,曾在人生最困难的阶段,依靠平安银行信用卡解决了资金难题,顺利渡过了难关;而另一位来自深圳的陈先生是参与平安银行信用卡营销活动最多的客户,他表示,非常喜欢平安银行信用卡举办的丰富活动,多年来,刷平安银行信用卡已然成为一种习惯和陪伴,他也因此赢得了很多大奖,提起平安银行信用卡,陈先生满满的都是美好回忆。
    活动现场的信用卡尊贵客户王女士表示,“其实比拿奖更重要的是在现场认识了不同行业和不同人生阶段的朋友们,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充满了正能量,对我来说,这样的平安夜才是与众不同的!”
    听完了10位尊贵客户的故事,平安银行信用卡负责人表示,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是客户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高度认同和期许,它激励着平安银行信用卡人不断提升自己,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卡体验。
 
5年持续送关怀   平安信用卡感恩有你
    据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介绍,“感恩有你,相聚平安夜”活动,作为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年度品牌收官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活动旨在与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一起共享节日,同时向客户和公众传递温暖、感恩的正能量。2013年,“私人订制平安夜”,平安信用卡同步在线上举办了200万人一起传递有温度的“祝福信用卡”;2014年,“青春不散场相聚平安夜”,25万个重聚故事,感动中国;2015年,深圳、上海、广州和重庆四地圣诞老人大型巡游,平安银行信用卡与尊贵客户们一起四城联动,同庆平安夜。活动的最后,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分享了信用卡快速成长的秘诀,她说:“平安银行信用卡遵循‘安全、好用、实惠’的理念,在今年12月打出‘信得过’的感情牌,以独到的市场洞察,大力感恩回馈千万持卡人,充分拉近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将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资源优势,继续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玩”等各方面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让客户体验信用卡与众不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