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2015“平安财富杯”高球赛开杆启航 平安财富权益“您的礼享+”首次亮相

2015-09-08
    9月8日,第三届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厦门华丽开杆。厦门是此次六地巡回赛的首站,之后球赛还将转战济南、武汉、惠州、黄山、三亚等地陆续举行。此次赛事获胜者将获得与“美巡中国系列赛” 职业球员打配对赛资格。
    赛事期间,平安银行零售高端财富权益品牌“您的礼享+”也将首次亮相,进一步彰显平安银行高端财富客户服务体验。
 
牵手美巡赛,私人定制金融生活社交平台
    据悉,“平安财富杯”高球赛是平安银行推出的面向中高端客户的增值权益服务之一。自2013年举办以来,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2013年,首届平安财富杯高球赛的三甲选手被邀请远赴英国与PGA职业选手配对竞技。2014年,“平安财富杯”再次推出远赴欧洲“一洞横跨两国”的凯泽温克尔克森高球场的高端体验。
    2015年是平安银行成为“美巡中国系列赛”总冠名的元年。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风尚。举办‘平安财富杯’高球赛,将金融与客户休闲生活相结合,是用客户喜爱的方式回馈客户。本届高球赛牵手美巡赛,为客户创造与‘中国美巡赛’顶尖职业球员交流的机会,在近距离切磋的过程中,更深地体验到高尔夫运动为他们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一位平安银行客户表示,他连续两年参加了该比赛,去年更是获得了“平安财富杯”奥地利高尔夫赢家之旅的资格,在活动中不仅放松了身心,还结识了不少稳定的合作伙伴。“平安财富杯”高球赛不仅是一场运动赛事,更已成为商务洽谈、项目合作、金融生活、结交生意伙伴的社交平台。
 
打造“您的礼享+” 提供“医食住行玩”全方位服务
    “平安财富”,作为平安银行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主要服务资产在50-600万之间的高价值客户,一直持续完善权益服务体系,提升财富客户体验。
    此次平安财富推出的“您的礼享+”品牌,是银行通过对平安财富权益服务体系的梳理和完善重新推出的全新概念。据介绍,“您的礼享+”权益体系包含“安心+”、“健康+”、“旅行+”、 “生活+”、“优享+”五大权益以及高达3000万 综合交通意外保障、高端体检、定制旅游、机场接送、高尔夫畅打、费率优免等22个细项服务,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全方位的生活场景和需求。
    据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您的礼享+”品牌寓意深厚。“礼”,即礼遇 ;“享”,即享受;“ +”,是家的谐音,同时也表示增值加值。综合起来,“您的礼享+”,即是希望“为懂得生活品味的人士,成就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
    围绕“您的礼享+”中的“旅行+”权益,平安财富已经为客户推出了高端旅行项目。“旅行+”选取全球旅游精品路线,以优惠的价格,为财富客户定制个性化的旅行服务。近期推出不丹轻徒步、斯里兰卡特色高球之旅、伊甸园毛里求斯之旅、不丹轻徒步、普吉海洋之心等高端路线,深受客户喜爱。
    近年来,“平安财富”致力于加强个人综合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持续专注 “精准分流、专业承接、分层经营”,打造“专业产品、财富服务、综合金融”三大支柱并获得长效发展。专业产品方面,平安财富聚集了国内外先进的市场研究团队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不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为财富客户持续提供专属理财产品。例如2015年为财富客户推出了“新亮点”、“财富客户专属产品”等金融产品。
    2015年上半年,平安财富的客户数较年初增长25.8%,较2013年初实现了翻番,资产、存款较2013年也实现了飞跃式增长。
    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表示,“这几年平安财富、平安零售银行的快速发展,获得了客户、市场等各方的认可。未来,平安财富将继续致力于优化产品、提升服务,向成为中国价值客户的主办银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