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盛大开业 当日存款余额达136亿元

2015-05-20
    5月15日,平安银行烟台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日烟台分行授信总额已突破210亿元,存款规模达136亿元,其中:储蓄存款过6亿元。并于与当地160多家大中型公司客户、8000多家小微及零售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是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在省内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是平安银行围绕山东经济发展战略规划蓝图,加快服务网络向半岛都市圈纵深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更是其以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主动融入烟台经济,支持烟台实体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仪式前,平安银行副行长吴鹏与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永霞,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进行了会见。
 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产业基金合作、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开业顺利启动
    张永霞书记对平安银行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永霞书记表示:希望平安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金融业务,在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对平安银行与烟台市政府产业基金的成功签约及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开业表示祝贺。 
扎根烟台,服务烟台,助力烟台经济发展
    平安银行吴鹏副行长表示:平安银行烟台分行的设立,是平安银行在山东网点布局的重要部署,平安银行入驻烟台后,将依托当地丰富的经济社会资源,协同烟台地区平安旗下各子公司,充分发挥综合金融的核心优势,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体验为目标,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积极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以差异化服务、稳健的经营、出色的绩效扎根烟台、服务烟台、助力烟台。           
抓住机遇,主动把自己打造成为当地“主流银行”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陈昊序行长表示:烟台市作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参与城市以及作为山东省蓝色半岛经济区发展规划核心城市,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是环渤海经济圈内的经济重镇。近年来,烟台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蓬勃发展,GDP总量、金融总量和财政收入在省内均名列前茅,其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更是为金融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烟台分行将坚持“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变革、创新、发展”,以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稳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自己建设成为一家业务特色鲜明、资产质量优良、品牌形象知名的 “主流银行”。
    平安银行副行长吴鹏、首席人力执行官胡景平、青岛分行行长陈昊序与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永霞、副市长张广波、市政府秘书长李永乐共同见证了300亿元烟台市城市发展产业基金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平安银行与烟台市政府之间确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将与烟台市政府一起“携手平安,共赢未来”。
    平安银行烟台分行行长李伟杰分别与万华股份、南山集团、招金集团、玲珑股份、瑞康医药、恒邦集团六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平安银行烟台分行吹响了在烟台地区的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