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信用卡深耕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 8月8日加油优惠重磅升级

2014-08-04
    近日,平安银行可谓大动作频频——继“全国开展加油88折”、“ETC合作”之后,平安信用卡又紧接着将在8月8日推出上海地区爸爸加油88折的大型活动,每个参与的车主当天最高优惠可达200元,优惠力度空前,预示着平安银行重点打造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进入了新的阶段。
加油88折活动升级当天返高达200元
    在油价进行了年內的第四次涨价后,上海92号汽油价格早已涨为7.94元/升,离破8仅一步之遥。这对广大车主而言,意味着油费的压力日益加大。对此,平安银行趁势为车主支招。
    事实上,自2014年4月以来,平安信用卡就已正式推出了88折加油活动,持平安车主卡等卡种客户,兼平安车险安全驾驶客户,每日加油最低可享88折,此次活动与各地中石油、中石化达成全面合作,将覆盖全国36个城市、近5000家加油站。一年12个月返回的加油奖励金最高可购买120L汽油,以一辆1.4排量,每百公里油耗为5L的小型汽车来算,可供驾驶2400公里,相当于横跨中国。由于优惠力度空前,88折加油活动一启动,即刻引起车主热烈反响。
    记者近日获悉,在即将到来的8月8日,平安信用卡加油优惠的活动再次升级,隆重推出的“爸爸加油88折”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持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爸爸们开展。据介绍,活动期间持有平安信用卡的爸爸,只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开车至活动指定加油站现场,出示能够验证爸爸身份的证明材料,并进行现场登记,即可享加油88折。当天,刷平安信用卡在现场充值油卡,最高优惠可达200元。8月8日当天,哈雷、宝马、雷诺、奔驰等高大上的车队还将齐齐亮相加油站,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名车展,千载难逢,绝对劲爆震撼。
    而在当天持平安信用卡的爸爸,不但可以享受加油88折的钜惠,加油站还特别设置了幸运大抽奖转盘,每逢整点现场摇奖,奖品有可能是免费洗车服务,也可能是加油折上折。而对于还未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车主爸爸,则可以在现场申请办卡,并参与摇奖活动。将8月8日打造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爸爸日”。
    据悉,平安车主卡用户不仅在活动当天加油能88折,还可参加全年的“平安车主卡·天天加油88折”活动,该活动不受任何特定日期、时间的限制,天天都可轻松享受。
深耕“综合金融车主生态圈” 打通车主金融任督二脉
    据介绍,平安信用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回馈客户,更是为了打造信用卡这张“综合金融名片”,来为车主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以便持续提高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效率。
    目前,平安银行已经和平安车险强强联手,深耕车主客户群体,使拥有平安信用卡的车主不仅可以享有全车人员意外险等安全保障,全国30公里的免费道路救援,还可使用信用卡积分直接兑换平安车险保费。此外,平安银行在7月24日正式宣布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ETC项目战略合作,用户在高速公路ETC通道实现不停车自动缴费的同时,享受通行费9.5折。平安信用卡首创“一次性办理、长久绑定”的一站式服务,兼容预存及后付代扣的两种方式,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为北京提速!这些都是打造“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举措。
    业内人士指出,通过构建融合车主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平安信用卡车主将可以随时知晓刷卡加油、汽车投保、积分兑换甚至是ETC便捷缴费等大量优惠信息,享受到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可谓填补车主服务领域空白的一大创举。
    届时,平安信用卡车主将通过一张小小的卡片,充分感受到整个强大的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和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