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财富论坛”开启 WMS财富客户资产配置模型全新发布

2014-07-21
    7月19日,平安银行针对财富客户精心打造的“平安财富系列论坛”在深圳隆重开启。同时,一款为平安财富客户量身打造的WMS资产配置模型也全新发布,这是继平安银行私人银行GWS资产配置模型后,平安银行推出的又一个资产配置智能化模型。论坛上,平安银行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为客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资产配置的基本理念和重要性,并对目前国内及全球范围内财富管理的最新趋势做了详细介绍。
    平安银行蔡丽凤副行长在论坛上表示,财富管理是目前金融业内最关注的领域,平安银行一直努力打造“平安财富”品牌,平安财富将伴随在客户不同的人生阶段一直陪伴左右,实现财富的稳健累积、增值、保值、传承。
    WMS资产配置模型 为您“量身打造”的财富管理
    “过去的资产配置方案往往靠客户经理的个人经验形成,但客户经理的水平参差不齐,对客户和产品的了解和掌握也有差异,因此资产配置存在一定的波动性和局限性”平安银行负责人表示。
    平安银行此次推出的WMS资产配置模型融汇了全球最佳投资实践和平安银行投资团队管理智慧,面向财富管理客户,根据客户的资产、风险、地区等进行分类,通过先进的模型设计,旨在使资产配置更加标准化、智能化、专业化。
    同时,在产品设计方面,平安银行也充分贴合客户需求,给客户更多选择。针对客户生命周期和客户类别进行深入分析,为不同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平安财富”系列产品。这些系列产品期限灵活、流动性强,收益水平分层,紧贴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力求为每一位平安财富客户“量身打造”出最贴合的财富管理方案,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平安财富 个人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
    “平安财富”作为平安银行财富管理品牌,一致致力于打造“专业产品、财富权益、综合金融”三大支柱。
    平安财富拥有来自国内外先进的市场研究团队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今年以来,陆续推出“理财天天有亮点”、“金领通”、“银证一卡通”等深受客户喜爱的金融产品。
    今年6月,平安财富与“万里通”强强合作,平安财富客户权益全面进入“万里通”积分时代,财富客户将共享“万里通”线上300多家知名电商、线下15万家全国优质商户,为客户提供最好用、最便利、最创新、最标准的权益服务。
    2014年,平安银行零售持续发挥综合金融的优势,精心布局,展开公私联动、大消费金融的协同等客户经营。通过持续打造实力雄厚的综合金融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悉,平安银行接下来将在全国主要城市,为广大客户带来主题丰富的“平安财富论坛”,2014年,平安财富将开启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