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夜圆梦 平安信用卡携手歌手平安送出“私人订制”梦想好礼

2013-12-26
    今年平安夜,平安银行精心策划的“私人订制平安夜”岁末品牌系列活动凭借“不一样”的温情牌赢得了消费者的心。12月24日晚,平安银行在上海浦东新区平安金融大厦举办的“祝福成真”平安夜盛典吸引了全城目光,十名“百万挑一”的幸运儿从歌手平安手中接过了平安银行“私人订制”的神秘梦想大礼。而此前从12月1日至20日的短短20天,在粉丝的自发口碑传播下,超过180万人次参与了平安信用卡微信传祝福活动,平安银行的“私人订制平安夜”一举成为微信朋友圈和金融圈热议的话题。
 
微信传祝福引爆岁末 歌手平安献唱新歌送温暖
    今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凭借“不一样”的贴心服务理念,策划了多项受客户欢迎的活动,这次推出的“私人订制”微信传祝福活动更是吸引了上百万人参加,客户用极富个性的微信图文,表达出内心的感恩与祝福。据平安银行介绍,粉丝上传祝福信息异常踊跃,12月20日,活动总参与人次已经突破180万, 19日单日送祝福参与人次更攀升至24万高峰,堪称全民大问候。
 
    活动相关病毒视频入围优酷视频排名第39位热门话题。相关话题在视频网站及微博同步引起热议,评论数量破万。网络广告点击量也突破157万次。因不一样的情感体验,活动迅速得到各大媒体的力荐,目前相关新闻报道、论坛话题超过325篇,多数网友表示此次平安银行的活动很用心,很不一样。
 
    12月24日“平安私人订制平安夜”当晚,歌手平安作为特邀嘉宾,首次献唱2013年最新圣诞单曲《We'll be there》,给现场客户带来了第一个惊喜,通过用音乐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给都市的人们送上强大正能量。随后的颁奖环节感动与欢乐云集。十名幸运客户祝福成真,他们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然而又都怀有动人的愿望与梦想,在平安银行的帮助下一偿夙愿。这些凝聚着美好期盼年的“祝福”均由平安银行根据其内容私家订制成礼,由歌手平安亲自为他们颁奖,现场祝福成真的气氛感人。
 
直击人心 平安信用卡私人订制圆梦大礼
    据平安银行介绍,活动最终大奖包括“川藏精品自助游”、“国际五星标准爱心体检”、“百亩常青林捐种”等。与其他单纯的物质奖励相比,情感共鸣更强烈,洋溢着浓浓的人文关怀。获奖者在祝福成真大礼揭晓时都喜出望外,有的获奖者还当场落下喜悦的泪水。据平安银行信用卡人士透露,为了达成这些消费者的心愿,组织部门反复仔细讨论,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就为了给客户带来惊喜。
 
    例如此次一获奖者金小姐,虽然她的祝福内容只是简单的祝老公重拾梦想,平安信用卡却深入了解到金小姐的老公是资深驴友,喜爱探险,婚后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条件,他白手起家创业,日夜打拼,渐渐忘却了自己的爱好……平安信用卡赠送他们双人川藏自助游,让两人重回路上,重拾探险时光。奖品颁布时,金小姐激动不已:“谢谢平安银行,让我们找回了埋藏在心底20年的激情与梦想,这个平安夜将成为我们人生新的起点。”客户贺先生在祝福中表达了对女友的爱意,平安信用卡赠送他们英国皇室婚礼选用,两人恋爱年份牵手的窖藏拉菲红酒时,贺先生不仅惊喜万分,甚至还当场下跪求婚,两人在台上的相拥热吻的瞬间,台下爆发了潮水般的掌声与欢呼声。“老男孩”李先生则获得了平安信用卡送上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球票,但这可不是他自己的礼物。原来,平安信用卡得知他的哥们儿吴教练从小怀揣着足球梦,从少年队踢到市队,再从市队奋进到省队,退役后又当起了少年队教练……李先生希望吴教头在世界杯年给自己放个假,好好过把球迷瘾!——友情无价,梦想无价,平安信用卡在这个冬日特地送上球票为友情和梦想埋单。
 
    像金小姐、李先生、贺先生这样的幸运儿们纷纷表示,最令人感动的并非礼品本身,而是平安信用卡为客户量身打造的这份真诚,这份用心。
另据了解,在平安信用卡精心准备的礼品中,还有韩国豪华游轮游、名品钢琴、iPhone5S、名牌大型电动儿童汽车等等,就如一个梦想展现大舞台。平安银行活动负责人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每一个客户的心愿对于平安银行来说都很重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平安银行信用卡不仅只是一张和消费有关联的信用卡,平安银行更关怀客户包括情感在内的更多需求,希望成为客户信赖和依靠的忠实伙伴。
 
    据平安银行透露,未来的一年,平安信用卡将从三个“更加”(更加方便持卡人、更加关爱持卡人、更加有利于持卡人的角度)出发,推出微信升级、积分当钱花、移动支付等服务或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平安银行“不一样”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