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车生态服务再升级 平安银行发布车主白金信用卡

2017-04-10发布

发布时间:2017.3.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在去年发卡量迅速攀升,实现“弯道超车”的平安信用卡,于近日再度发力,隆重推出车主系列升级产品——平安车主白金信用卡。使用该卡的车主可享受道路救援、精细洗车、酒后代驾、加油88折、高额保险保障等一站式优质服务。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车主产品全面升级
        据悉,平安信用卡联合《财新》传媒,对汽车后市场消费环境及车主消费者们的痛点和诉求进行精准洞察,于近日升级推出了车主白金信用卡,以满足更多车主的消费需求。根据调查研究显示,超九成车主渴望享受一站式汽车服务,追求便利集成,车主白金信用卡的出现正是应需而生。
        在用车环节,平安车主白金信用卡用户可通过平安信用卡APP一键享受在驾驶过程中所需的各类优质服务,包括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与此同时,还可以在平安信用卡APP“惠生活”平台上体验“在线加油”、“查违章”、“汽车年检”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为客户做到省时省事省心,将便捷贯穿始终。
        此外,平安信用卡还为车主白金信用卡用户提供加油88折的优惠活动及全方位的出行保障。其中全车人员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的保障额度分别高达220万元和1000万元。
        “如今,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两亿关口。一站式综合服务、高品质个性化体验服务和互动性圈层服务和共享经济将成为汽车后市场下一步消费升级的基本特征。基于这样的洞察,平安车主白金信用卡在产品增值服务设计方面,围绕车主需求升级了服务和保障功能。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许琼华表示,平安信用卡看好汽车后消费市场领域金融服务的未来,将会持续优化服务,用一张车主白金卡为车主客群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方案。
        打造“综合金融生态”致力提升客户体验
        近年来,平安通过在汽车产业的一系列并购和投资,对汽车产业实现了多维度渗透。平安集团子公司各类金融产品线上交叉互补,快速实现了资源集聚,同时打包注入到广大车主的贴心服务中,且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车主服务各类模块线下渠道的对接。
        平安信用卡一直致力于构建融合车主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与之相配套,平安信用卡与平安集团多家专业公司、业务单元合作,相继推出了加油88折、消费积分抵车险保费等活动和功能,为持卡人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表示,一直以来,平安信用卡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持续深耕车主市场,从车主角度出发,不断推出各种优质服务。本次车主白金信用卡的上市,标志着一段新里程的开始,为平安一直致力打造的“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注入了新动力。
        秉持“顾客至上”的理念,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不断发展互联网经营平台与客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快、易、好”的极致客户体验。未来,平安信用卡将打造更加强大的“互联网+金融”3.0平台,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等各方面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客户服务价值和用卡体验,让客户拥有一张信用卡即可享受平安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