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发布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

2014-03-10发布

 
2014年2月25日发布        来源:新浪
 
     2月25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宣布正式推出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此平台将为私人银行客户开启全球投资视野,提供最佳投资解决方案,实现资产全球配置与家业平安传承。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总裁林曼云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平台为业内首推、专为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六大方面的资产全管理,包括全资产范围管理,全时间周期管理、全投资标的管理、全角度配置管理、全景目标管理以及全流程服务管理。该平台具备投资策略、系统模型、产品体系、人才团队四大优势,在融合海外成熟投资理念的同时,针对中国金融市场特征实现本土化,为客户完成全球范围内的资产配置。
 
    据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兼产品总监梁大伟介绍,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专注于服务高净值客户,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资产配置建议以及配套的产品解决方案;针对资产在5000万以上的超高净值客户,还可针对客户特定目标建立多个子投资组合。
 
    该平台采用海外金融市场成熟的量化分析模型,已被全球多个国家的主权基金、养老基金长期成功运用;数据均来源于全球权威的金融数据供应商以及国际基金评级机构;可以准确对应全资产类别的投资产品,定位实际投资标的,从而实现投资绩效的回测、分析和未来风险回报的预测。
 
    梁大伟介绍,凭借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实力和海外投资平台,以及对全球资本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能够为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包括股票基金类、固定收益类、房产投资类、资产保障类、私募股权类和融资等全球范围内全资产类别的金融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