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浓情二月 为爱代言 平安口袋银行寻找甜蜜代言人

2014-03-10发布

 
2014年2月20日发布       来源:中国经济网 
 
      19年一遇的情人节,中西合璧,当“玫瑰”遇上“汤圆”,今年的二月注定是一个爱的季节。如何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彼此心中的爱意,成为许多年轻人不得不面对的“大考”。在一片鲜花与巧克力的爱海中,平安口袋银行“为爱代言”系列活动凭借直击人心的情感环节设计、个性化订制的“环游世界爱情之旅”等浪漫大礼重磅出击,为情侣们订制不一样的爱情体验,引爆浓情二月的浪漫话题。
 
  平安银行已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线了“为爱代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二月底。其中重头戏是“寻找平安口袋银行甜蜜代言人专享环游世界爱情之旅”。通过发掘最浪漫的爱情故事,寻找最幸运的情侣成为甜蜜代言人,实现他们的爱情梦想。世界地图将为这对幸运情侣打开,为他们私人订制环游世界的浪漫爱情之旅。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有越来越多的情侣参与其中,详情可登录平安口袋银行“为爱代言”活动官网参加活动:(www.pingan.com/ai)
 
  本次活动是通过时下最火热的社交工具微信平台来进行。参与者关注“平安口袋银行”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pakoudaiyh),回复“为爱代言”,会自动收到“寻找甜蜜代言人”的活动信息,将该活动信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附上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然后号召小伙伴们来点“赞”。活动期间集赞最多的一对幸运情侣即可成为平安口袋银行的“甜蜜代言人”,赢得平安银行为他们私人订制的环游世界“爱情之旅“。同时,这对幸运情侣还将免费获拍爱情微电影和甜蜜爱情照,记下最幸福最浪漫的爱情故事,用于平安口袋银行的宣传。届时,这对甜蜜代言人将在百万用户的平安口袋银行界面上秀出”浪漫幸福的甜蜜照”,让百万人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并获邀出席3月在深圳举办的颁奖盛典。
 
  “为爱代言”系列主题活动,除了寻找甜蜜代言人的活动外,平安口袋银行还准备了爱的主场秀、存1314爱情基金等其他活动,将2月份的浪漫气氛彻底推向高潮。平安口袋银行作为时尚智能的手机银行,情侣们可以通过口袋银行的订制界面功能,自主上传个性化甜蜜头像、设置爱情宣言作为验证信息,还能为爱情增值购买具有零钱增值功能的平安盈产品,甜蜜之余还有机会获得平安银行送出的甜蜜话费、ipad mini2等丰富奖品,可谓人财兼收为爱代言热潮正在席卷年轻人的微信朋友圈,不少著名ID都纷纷转发活动信息。在这个19年一遇的浪漫二月,平安口袋银行的为爱代言活动将会创造怎样的浪漫奇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