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关于日日生金产品利率调整的公告

2020-04-17发布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资金增值需求,我行决定自2020年4月18日起上调日日生金产品利率.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4月18日起,新签约日日生金账户5万以上资金按人行通知存款利率最高浮动50%的利率计息,活期利率按我行公布的挂牌利率执行;调整日前已签约的日日生金账户按调整日前利率执行计息。日日生金利率实行分地区差异化定价,调整前后执行利率及各分行浮动幅度见表1和表2。

1、日日生金产品利率调整表          

适用日期:2020-04-18                                                                单位:年利率%

起存金额

期限

人行基准利率

调整前执行利率

调整后执行利率

上浮50%利率

上浮40%利率

上浮30%利率

5万及以上

1天通知存款

0.80

0.55

1.20

1.12

1.04

5万及以上

7天通知存款

1.35

1.10

2.025

1.89

1.755

5万以下

活期

0.35

0.30

0.30

*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日日生金产品各分行浮动幅度表

浮动幅度表

涉及分行

50%

北京、西安、天津、深圳、东莞、佛山、海口、惠州、上海、南昌、福州、泉州、南宁、广州、合肥、厦门、中山

40%

沈阳、重庆、宁波、呼和浩特、珠海、郑州、昆明、贵阳、长沙

30%

大连、济南、太原、青岛、石家庄、成都、杭州、温州、武汉、南京 (含无锡)

*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您可以通过银行柜面、口袋银行APP渠道申请开通。

柜面签约路径:个人业务--签约解约--日日生金协议维护。

口袋银行APP签约路径:首页搜索“日日生金”;或登陆口袋银APP-->理财-->存款-->日日生金。

如有疑问,请拨打95511-3咨询。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