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代理贵金属(T+D)业务模拟大赛公告

2018-03-14发布

尊敬的客户:
我行于近期举办代理贵金属(T+D)业务模拟大赛,下面简称“T+D”业务,现将活动方案具体事项进行公告:
活动时间:2018-02-26至2018-4-27(日期同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日)
参赛对象:注册报名的个人客户
活动区域:全国
交易品种:
参赛交易品种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延期交收合约Au(T+D)、mAu(T+D)和Ag(T+D)共三个合约。
活动主题:
进一步了解并熟悉代理个人贵金属交易,提高客户风险投资意识。
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1名:奖励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一部;大赛期间累计盈利金额排名第1名获得一等奖;
二等奖2名:奖励iphone X 手机一部;大赛期间累计盈利金额排名第2-3名获得二等奖;
三等奖3名:奖励ipad pro 平板电脑一部;大赛期间累计盈利金额排名4-6名获得三等奖;
说明:
1、获奖选手必须实现盈利,如未达获奖条件,奖项将空缺。
2、累计虚拟收益同等的情况下,以报名参赛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奖品发放:
1、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通过等额的万里通积分发放(电子礼品具体型号以发放为准)。获奖者可使用积分在壹钱包中兑换,获奖情况将在平安银行官网公布,敬请关注。
2、我行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名单,请获奖客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核实,勿轻信通过其他渠道提供的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3、联系方式以获奖者注册时预留的信息为准。若因客户预留信息有误而导致无法联系到客户本人,客户奖品将由我行在官方网站公布后的30天内代为保管,逾期未领奖者视作主动放弃。
活动说明:
1、此次活动参赛者虚拟初始本金统一设置为100万元,活动结束后按虚拟权益进行排名。参赛者本金及收益均为虚拟,参赛者不能从虚拟本金及收益中获得任何利益,只能按规则获得奖励。
2、虚拟收益计算方法为:虚拟收益=虚拟静态权益-虚拟初始资金(100万元);活动结束前必须做平仓操作,便于确定静态权益,如活动统计截点日前(含截点日)未平仓,以活动截点日结算后静态权益为准。
3、活动报名总人数为5000人,报完即止。盈利统计截点为2018年4月27日15:30分,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交易日期为准。
4、本次交易大赛的各项数据统计以我行统计数据为准。
5、活动客服电话:95511转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