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代销业务费率优惠公告

2016-04-15发布

尊敬的客户: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经与基金管理公司协商,我行决定自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开展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推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
1、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的法定基金交易日。若有变动,以我行相关公告为准。
2、费率优惠内容
    我行基金业务的开办及优惠措施的执行均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仅限于前端收费基金,具体费率优惠情况为:
    (1)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本行网上银行、平安橙子(平安直通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办理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10017)、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20006)和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70025)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投费率按原费率的1折享受优惠。
    (2)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本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办理除上述三支产品外的指定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投费率按原费率的3折享受优惠。
    (3)参与我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公司为平安大华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富国基金,诺安基金,银华基金,国投瑞银基金,景顺长城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华安基金,大成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兴业全球基金,长城基金,汇丰晋信基金,海富通基金,招商基金,上投摩根基金,申万菱信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国泰基金,华商基金,融通基金,东吴基金,中海基金,金鹰基金,华宝兴业基金,长盛基金,泰信基金,华富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诺德基金,金元顺安基金,银河基金,新华基金,长信基金,鹏华基金,宝盈基金,以上管理人在我行代销的产品全部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新增产品开放后也按照上述规则参加费率优惠活动。
 
二、重要提示
    1、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行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
    2、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我行定投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认购、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有固定费率的申购费及定投申购费不参与费率优惠活动。
    4、基金交易委托、费率最终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费率优惠解释权归我行所有,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留意我行最新公告。
 
三、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平安银行各营业网点;
    2、平安银行网址:www.bank.pingan.com
    3、平安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11-3;
    4、各相关基金公司网站。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