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个税改革即将提上日程 高收入者将多交税

2016-10-24
    证券日报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保持总体平稳增长态势。前三季度,消费贡献率达到71%,同比提高13.3%。专家认为,第四季度重点应当放在激活消费动能方面,采取包括个税改革、消费税改革等税收调节政策,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专家认为,目前来看,消费对经济增长起到了“牵引器”的作用。但问题是,消费能否持续充满了变数。当前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在以工薪阶层成为最主要的个人所得税和消费税缴纳主体的情形下,容易对消费产生“挤出效应”。
  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提出进一步发挥税收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健全包括个人所得税在内的税收体系,逐步建立综合和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进一步减轻中等以下收入者税收负担,发挥收入调节功能,适当加大对高收入者的税收调节力度。
  “为防止消费滑坡,个人所得税完全可以在适当提高起征点的前提下,加快建立综合和分类相结合的个税制度,缩小收入差距,从而减轻中低层群众纳税负担,推进消费扩大和升级,稳定经济增长。”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谭云明对《证券日报》记者说。
  谭云明认为,我国个税税制目前还很不完善,个人所得税主要是由中低收入者缴纳,导致其没有很好起到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从而降低了中低收入者的可支配收入,限制了其消费能力。而改革得最终目标是以家庭为纳税单位,按照劳务性收入、财产性收入和偶然所得进行分类征税,在确定合理的免征额后,对家庭赡养老人、子女教育、按揭贷款利息等支出进行税前抵扣。
  另外,谭云明表示,推动消费税改革也可以促进消费升级。
  “消费税涉及群体更加广泛,下一步应当逐步降低税率,调整税目,减少征收范围,将一些生活必需品逐步从消费税税目中剔除,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居民消费升级减轻负担。”谭云明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