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李克强:不限制百姓出国购物要促国内消费品升级

2015-11-12
    京华时报
    昨天是“11·11”,当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本届政府第111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其中,第一个重要议题就是部署以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扩大内需。“老百姓兜里有钱了,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不能限制大家出国买东西,更不能把国门关起来,还是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自由。”李克强说,“但与此同时,必须要以民众消费需求升级,促进国内消费品产业升级。”
  要出台政策鼓励国内企业扩大内需
  李克强说,企业生产的最终目的是服务消费者,消费是生产最终的需求。我们所从事的一切生产,除了基本的战略储备外,最终都会转化为居民的消费品。
  “近些年,中国装备产业有了很大提升,正在走向世界。消费品产业同样要积极应对消费者需求的新变化,主动参与竞争。”总理说,“中国有13亿人口,中等收入者已有3亿人,这是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巨大消费力量。”
  李克强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在研究如何提升国内需求的同时,更要出台政策鼓励国内企业“积极适应消费者需求”。
  “我国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后,民众对消费品的需求发生了新的变化,我国居民消费需求确实正在转变、升级。”李克强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这一变化,顺应形势,扩大内需。
  以户籍制度改革促住房家电等消费
  在讨论促进消费升级的议题时,户籍制度改革及财税改革成为与会者热议的话题。
  “我每次去农村和农民交谈,几乎没有人不愿意进城。大家普遍的愿望是,要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好日子’。”李克强说。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推进地市以下户籍制度改革,逐步消除城乡区域间户籍壁垒,加快推进人口城镇化。既释放农业转移人口消费潜力,带动住房、家电等消费,又能真正改善农民生活。
  要通过扩大开放倒逼振兴民族工业
  谈到财税改革,李克强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研究推进相关税制改革,增设口岸进境免税店,落实和完善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
  “不扩大开放,很多传统企业就无法彻底改变经营理念,不知道民众的新需求在哪里、是什么,更无法创造新供给。”李克强说,“要通过扩大开放形成倒逼机制,为振兴民族工业增添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