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央行逆回购800亿 货币政策料持续宽松

2015-09-11
    上海证券报
    央行昨日在公开市场进行了7天期、8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仍维持在2.35%低位。昨日无逆回购到期,央行通过逆回购实现资金净投放800亿元。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实现资金净投放800亿元。
  市场人士认为,自6月下旬以来央行持续以逆回购、SLO、降息降准等多种方式向市场投放流动性,其累积效果正逐步显现,资金面已呈回暖势头,市场对于流动性的预期已趋于平稳,昨日公布的CPI数据尽管高于市场普遍预期,但并未抑制货币政策操作空间,预计央行仍将在公开市场保持适度短期流动性投放,并维持货币政策在当前宽松状态。
  昨日资金面相对平稳,至16:00,人民币市场同业拆借利率方面,7天期、1个月期利率分别大幅下滑23.76和20个基点,为2.5142%和3.1000%,隔夜利率维持在1.900%,14天利率小幅上行10个基点至2.8000%。在质押式回购利率方面,7天期、21个天期利率分别各自下行10个基点,分别至2.3000%和3.0200%,隔夜、14天利率则小幅分别上行1和8个基点,至1.9000%和2.6200%。
  据交易员透露,自从9月以来,资金面通常呈现早盘偏紧、午后转松的格局,流动性整体呈渐进式回暖。从人民币市场上同业拆借利率、质押式回购利率的早晚变化,也可见一斑。“央行自6月下旬以来持续向市场投放流动性,累积效果正逐步显现,尤其是短端货币市场利率逐步下行。”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人士认为,自8月11日人民币贬值以来,外汇市场波动相对较大,新增外汇占款等数据也低于市场预期,使得人民币本币流动性承压,因此,市场需要央行持续向市场释放流动性的态度明确,继续通过逆回购、MLF、SLO等多种组合工具来释放流动性。
  昨日公布的8月份CPI同比上涨2%,高于市场普遍预期。同时,由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至1.75%,市场实际出现负利率。昨日上证报记者综合了解发现,多数机构仍预测,央行需要维持宽松状态,且有更多货币放松政策出台。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货币政策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有约两个季度的滞后期,利率进一步下调需要考虑其滞后效应,综合考量其对资产价格和物价等可能造成的影响。当前物价水平暂不会明显制约货币政策操作空间。
  野村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赵扬认为,今年四季度仍有一次降准,货币政策维持在当前宽松状态,未来也将更多依靠财政政策来刺激经济。
  “相对平稳的广义和核心CPI,为央行进一步降息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贵的困难提供了较大空间。”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宏观经济研究主管章俊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