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首次加息时间或早于预期

2014-08-21

    美联储8月20日公布7月FOMC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已经更加接近于就退出战略达成一致,且退出战略的实施时间(即首次加息的时间)早于预期的可能性有所上升。

纪要显示,多名与会者都指出,如果数据表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目标能以快于预期的速度达成,那么以快于目前预期的速度来开始撤回货币政策宽松措施之举可能将是合适的。
    美联储将动用超额储备作为改变融资利率的工具;确定联邦基金基准利率范围,而不制定特定的目标;仍然不准备提早加息。美联储官员在对劳动力市场状况好转的速度上存在较大分歧;美联储认为劳动力市场好转速度快于预期,但就业市场仍然“严重疲软”。
    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认为美国7月劳动力市场进展快于预期,市场条件大大接近正常,许多官员称就业增加可能使加息更早来临。
    几乎所有与会者同意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为关键利率,继续将目标定为0-0.25%。
    与会者同意超额准备金将是改变基金利率的主要工具。
    许多官员称就业增加可能使加息更早来临。
    仍然认为劳动力市场远未正常化。
    与会者认为7月美国劳动市场进展快于预期,使市场条件大大接近正常。
    与会者在改变加息观点时需要更多证据,某些与会者认为相对激进的行动可得到保障。
    大多数与会者感到使用隔夜逆回购的措施应为临时使用,并且使用规模应有限制。
    大多与会者感到劳动市场显著的疲软或会在不久以后改变。
    在7月份会议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进一步削减了100亿美元,至每个月250亿美元,这种计划已经导致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创下了4.43万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美联储官员还在会议上称,“经济活动的增长速度在第二季度中有所回弹”, 且“通胀率持续低于2%的可能性已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下降。”。(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