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美联储宣布缩减QE规模100亿美元利率维持不变

2013-12-19
    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12月18日)在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将850亿美元每月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至750亿美元,每个月将购买35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和400亿美元国债,同时维持既有的利率政策指引措施不变,仍坚持承诺在失业率降低到6.5%且中期通胀预期达到2.5%之前,维持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
 
     美联储表示,虽然经济前景仍面临诸多风险,但经济和就业市场所面临的风险已经更加平衡,长期通胀预期已经保持稳定,预计在2016年年中之前,美国通胀率将一直低于2.0%的通胀目标。若数据表明就业持续改善且通胀升向目标,或进一步审慎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美联储称,美联储以9-1投票通过政策决定,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林对调整QE政策持有异议,其认为失业率仍然高企,且通胀率明显低于美联储目标,撤出债券购买计划为时尚早。仍有12名官员倾向于在2015年首度加息,倾向于在2016年加息的官员增加1位至3名。美联储官员对2016年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适宜水平预估中值下降0.25%至1.75%。
    美联储还对GDP和失业率预期做出调整。GDP方面:下调长期GDP增长预期至2.2%-2.4%,9月份预期增长2.2%-2.5%;预计2013年GDP增速为2.2%-2.3%;预计2014年GDP增速为2.8%-3.2%;预计2015年GDP增速为3.0%-3.4%;预计2016年GDP增速为2.5%-3.2%。
    失业率方面:下调2014年失业率预期至6.3%-6.6%,9月份预期为6.4%-6.8%;预计2013年失业率为7.0%-7.1%;预计2015年失业率为5.8%-6.1%;预计2016年失业率为5.3%-5.8%;维持长期失业率预期在5.2%-5.8%不变。(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