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构金融许可证及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机构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ing An Bank Co.,Ltd.

二、业务经营范围

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批准成立日期:1987年11月23日

四、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

五、机构编码:B0014H144030001

六、发证机关: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并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七、发证日期:2022年6月2日

八、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九、法定代表人:谢永林

平安财富-月开放(净值型)2013年1期理财管理计划收益分配及下期收益情况说明的公告(20160411)

  • http://www.pingan.com
  • 时间:2016-04-11
  • 理财产品公告
  •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行的平安财富月开放(净值型)2013年1期理财管理计划的投资资产种类、投资比例为:0-80%投资于高流动性资产(主要以现金、货币市场工具、债券为主的短期投资品种);0-30%投资于债权类资产;10-100%投资于理财直接融资工具;0-50%投资于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
    本理财管理计划所承担的相关费用及费率为:托管费率:0.10%/年;销售费率不高于0.8%/年;实际发生的交易佣金、开放式基金的认(申)购和赎回费、信托管理费、印花税等交易费用;理财直接融资工具注册登记费用;管理人按照产品说明书约定收取的业绩报酬(浮动管理费)。
    经核算,本理财管理计划截至本开放日的收益情况如下:
1、理财产品概况
产品名称
平安财富月开放(净值型)20131期理财管理计划
开放次数
29
产品代码
LCJH130002
销售币种
人民币
产品风险评级
二级(中低)
收益类型
非保本浮动收益
产品成立日
2016310
产品开放日
2016411
产品存续期
三年(最长1097天)
托管费率(年)
0.10%
销售服务费率(年)
15259441.10%
上个收益分配日至本次收益分配日的实际投资收益率(年化)
4.24%
提取浮动管理费(年化)
上期实际投资收益率超过上期业绩比较基准部分的20%
上个收益分配日至本次收益分配日的客户实际收益率(年化)
4.2333%
产品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收益分配日(T日)
2016411
2、下期收益情况说明
上个收益分配日至本次收益分配日期间,本理财管理计划的实际净值折合年化收益率见上
本月开放时,本期开放期的业绩比较基准为4.2%(根据理财管理计划相关法规规定,上述收益情况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平安银行对投资者的承诺,最终收益水平以实际收益率为准。)对于投资周期折算年化收益率超过产品说明书相关条款约定的业绩比较基准的部分,我行可收取不超过20%的浮动管理费。

 

相关理财产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