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联系我们
  • 柜台的缴费信息能够在网上查询吗?

        目前该功能只支持网上的缴费信息查询。

  • 深圳地区公共事业性缴费支持的项目有哪些?

        目前支持的缴费项目有:深圳天威视讯(缴费类别:天威有线电视费、天威有线宽频费)、深圳燃气集团(燃气使用费、燃气改管费)、深圳供电局(市内电费、龙岗电费、宝安电费)。

  • 深圳地区金融保险缴费支持的项目有哪些?

        目前支持的缴费单位和类别有:中国人寿(国寿集团续期缴费、国寿股份续期缴费)、中国平安(平安寿险续期缴费、平安产险续期缴费、平安信托还款)、中国人保(人保财险续期缴费)、友邦保险(友邦寿险续期缴费)。

  • 深圳地区物业小区缴费支持的项目有哪些?

        目前支持的缴费单位有:华侨城物业、前海物业、东海花园物业、世纪汇鑫物业、益田物业和中海物业所属部分物业小区。

  • 深圳地区公益捐款的单位是什么?

        您的公益捐款将会投向:深圳慈善会、深圳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

  • 上海地区通讯缴费的支持的单位有哪些?

        支持的单位有: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电信、上海网通、上海铁通。

  • 上海地区水费缴费支持的单位有哪些?

        支持的单位有:上海市自来水市北有限公司、上海市自来水市南有限公司、川沙自来水公司、上海市自来水闵行有限公司、松江自来水公司、浦东 威立雅自来水公司。

  • 上海地区煤气费缴费支持的单位有哪些?

        支持的单位有:上海市大众燃气公司、上海市市北燃气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燃气销售有限公司。

  • 上海地区缴费如何获取需要输入的条形码?

        请查询您的账单上"条形码"栏目。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