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联系我们
  • 怎样进行批量转账?

        请先下载批量转账软件,编辑后将生成的文件上传到网上银行即可向多个账户进行转账。

  • 预约转账最长可提前多少日进行预约?
        目前预约转账最长可提前30个自然日进行预约(行内转账预约节假日照常处理,跨行转账预约的处理则遇节假日顺延)。
  • 为什么查不到在柜台的转账汇款交易?

        目前"汇款转账查询"功能只支持查询网上银行的转账汇款交易。如需要查询所有转账明细,请使用"账户查询-账户明细"功能。

  • 周期预约转账的指令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周期预约转账设定的指令在未来的一年内有效。

  • 如何查询每笔批量转账的指令执行情况?
        点击带下划线"批量指令序号"即可查询该笔批量转账的每笔转账指令信息。
  • 预约转账指令处理时间是什么?

        如果您选择预约转账时间为上午,则系统将在预约转账日的上午10点处理该笔转账指令;
        如果您选择预约转账时间为下午,则系统将在预约转账日的下午4点处理该笔转账指令。

  • 为什么同行转账交易失败?

        请确认是否开通行内异名户转账限额,点击带下划线"修改交易限额"即可完成开通(本交操作只适用于网上银行高级用户)。

  • 为什么跨行转账交易失败?

        请确认是否开通跨行转账限额,点击带下划线"修改交易限额"即可完成开通。

  • 如何进行平安信用卡还款?
        您可以使用"汇款转账-同行转账"、"汇款转账-平安信用卡还款"功能进行平安信用卡还款。
  • 为什么平安信用卡还款交易失败?

        请确认是否开通行内异名户转账限额,点击带下划线"修改交易限额"即可完成开通。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