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盈理财

选择平安银行,畅享心中所想

  • 交易日9:30-16:00时段内:申购,即可享有当日理财收益;赎回,资金实时到账(申购当日不能赎回 )。
  • 活期存款的便利,更有机会享有高于活期利息的收益;如果您希望获得更高收益,建议您选择月添利或季添利,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首次购买5万起,随时随地网银交易,安全快捷方便

立即购买
该产品风险等级:极低风险

如果您还没有平安银行网银:

  • 您是平安银行借记卡客户,通过在线注册一账通即可成为平安银行网银 客户,摆脱网点限制,随时随地购买产品。
购买4步走:
1 登录网银 2   进入银行频道
“理财产品”栏目
3 从左侧菜单进入
“理财产品购买”
4 购买日日安盈
免责声明:
  • *.在每个交易日交易时间内的申购赎回即时生效(申购当日不能赎回),赎回资金即时到帐,非交易时间的申购赎回申请为预受
       理,将于下一交易日9:00受理完毕,也可在下一交易日8:30前撤单,否则一经受理不可撤单。如2010年9月13日下 午5点
       25分申购日日安盈30万份,该笔交易为预受理,可在9月14日8点半之前撤单,在之后系统受理后,申购资金已 划拨并即时生
       效,该交易将不可撤销。具体请见产品说明书。
  • *.该收益率仅代表基于2010年5月13日至今市场行情的历史业绩,不构成对未来业绩的预期。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购买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以确保产品的投资风险在阁下承受能力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