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抵押贷款及其他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 联系我们

个人信用及保证贷款

个人工资保证贷款

个人工资保证贷款是指按您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发放的用于您个人消费需求的人民币保证贷款业务。

个人信用保证险贷款

个人信用保证险贷款是指您向与我行合作的保险公司投保个人消费贷款保证保险,被保险人为我行,您以上述保险作为担保向我行申请的贷款称为个人信用保证险贷款。

公务员信用贷款

公务员信用贷款(含额度)是我行对贷款经办行所在地的市政府及其所属机构符合条件的公务员提供的信用贷款。

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是指为支持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习费用的在校学生或帮助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者顺利完成学业而发放的贷款。

房屋贷款

按揭贷款

一手楼按揭贷款(住房、商用房):

一手楼按揭贷款是您向房地产开发商购买新房(住房、商用房)时,在自己交付部分(首期)购房款的基础上,向我行贷款支付其余款项,并以所购买的房产为抵押,按月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贷款产品。

二手楼按揭贷款(住房、商用房):

二手住房贷款是您在购买已有产权的房产(住房、商用房)时,在自己交付部分(首期)购房款的基础上,向我行贷款支付其余款项,并以所购买的房产为抵押,按月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贷款产品。

  • 个人住房转按揭贷款:

您正在他行按揭的个人商品住房按揭贷款,可转移至平安银行办理。

个人持证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

购房、装修、换新款跑车……花费不靡,有房一族不免也会遭遇“现金荒”;平安银行教您如何“房屋变现金”,以自有产权的房屋为抵押,可向银行申请到高达房屋估值7成的个人贷款,快至3日内完成审批,轻松将精彩生活“贷”回家! 在线预约

经营贷

您有一笔生意正需要资金周转?平安银行经营贷为您的经营提供全力、迅速的资金支持!以自有产权的房屋、商铺、厂房及办公楼为抵押,可向银行申请到高达1500万的贷款,快至3日内完成审批!

适合人群:中小企业主、企业股东、个体工商户

汽车消费贷款

  • 汽车消费贷款
  • 您以购置自用乘用车为借款用途,以所购车辆为抵押物抵押给我行或由您向财产保险公司购买指定我行为被保险人的信用保证保险的个人贷款业务。

    按揭购车相关税费计算器

个人委托贷款

  • 个人委托贷款
  • 您以可以自主支配的资金,委托我行按您所指定的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的贷款业务。

    查询离您最近的营业网点

个人循环授信

  • 您以本人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最高额抵押向我行申请的授信额度,在额度有效期和可用额度的范围内,您可向我行多次申请具有明确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

    查询离您最近的营业网点

有价权证质押贷款

  • 有价权证质押贷款
  • 个人存单质押贷款

    您以在我行开立的未到期的本外币储蓄定期存单作为质押,向我行一次性申请一定金额的人民币贷款,到期偿还本息的个人贷款业务。

    查询离您最近的营业网点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