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联系我们
  • 怎样查询每笔交易详情?

        查询到交易明细后点击带下划线"交易流水号"即可查询到该笔交易详情。

  • 登录网银还要验证手机动态密码挺麻烦的。

        您可以修改设置网银登录验证方式,个人网银提供两种验证方式"用户名与登录密码+手机动态密码"和"用户名与登录密码",如果您选择不在进入网银功能时验证手机动态密码,请您保护好您的用户名与登录密码,此功能只对网银登录验证进行设置,不影响网银交易时需要输入手机动态密码进行验证。

        您可点击"个人设置-》网银登录验证设置"菜单进行设置。

  • 如果首页选择“默认”,首页将会是什么?

        如果您选择"默认",您的首页将会是我行产品信息提示公告页面。

  • 银行首页的预留验证信息有什么作用?

        预留验证信息可以帮助您识别假网站。当您登录网银时,如果正确显示您预留的验证信息,说明该网站是平安银行网站,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显示的信息与您预留的不一致,请您立即停止交易,并尽快与我行客服中心40066-99999联系。

         您可以点击首页验证信息后面的"修改"链接或点击"个人设置-》预留验证信息设置"菜单进行预留验证信息修改设置。

  • 为什么有些个人网上银行菜单提示我无权访问?

        如果您的银行账户是在2010年1月1日后办理的并登记开通电子银行服务,或者您在柜台填写了《个人网上银行高级用户和平安易电话理财申请表》申请登记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则您是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高级用户,可以使用个人网上银行所有功能服务。否则您是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普通用户,只能使用部分个人网上银行功能服务。

  • 如何申请个人网上银行用户?

        如果您在平安银行开立了借记卡(包括安盈卡、吉祥卡和万事顺卡等)、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且预留了账户取款密码,您可进入平安银行网站(http://bank.pingan.com/pinganyinhang.shtml),点击右边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区"注册平安一账通",按页面提示填写信息完成注册,成功注册后,您就可以用一账通用户名和一账通密码登录,享用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