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账汇款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 联系我们

转帐汇款

    • 转账汇款 
    • 平安银行提供营业网点柜台、电话银行以及网上银行等多个渠道,办理借记卡、存折账户的转账汇款业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最方便的渠道。

    网上银行转账汇款

    平安一账通提供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功能,包括同行转账、跨行转账、预约转账、周期转账、批量转账等(限高级用户使用)。

    电话银行转账汇款

    您可以拨打平安银行客户电话95511-3,根据电话服务的规则办理同名户或异名户活期账户、定期账户、通知存款账户互转,以及同城跨行、异地同行、异地他行汇款。

    营业网点柜面转账汇款

    您可以到任意一家平安银行分支机构,在柜台办理转帐汇款业务。查询离您最近的营业网点

    自动柜员机(ATM)转账汇款

    您可以在ATM自动柜员机上办理本行转帐汇款及跨行转帐汇款。查询离您最近的ATM自动柜员机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