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

  • 客服热线

    95511—3
    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联系我们
  • 网上定期存款和柜台有什么区别?

        活期转存定期成功后,不能直接在网上提前支取,必须在自动转存一次后才能在网上使用"定期转活期"功能提前支取。

  • 网银通知存款和柜台有什么区别?

        如果您选择了自动转存,通知存款将会自动循环储蓄,每七天一个循环,年利率是活期储蓄存款的2.37倍(参考),年收益率比普通七天通知存款高0.03个百分点。

  • 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能够在网银即时支取吗?

        即时支取功能只适用于网上银行从活期转存的通知存款,不适用于在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

  • 通知存款登记的额度限制规则是什么?
        通知登记发生额最低人民币5万元,外币(支持港币、美元、欧元)为等值人民币5万元,您也可以全额登记。
  • 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能否在网上银行办理支取通知登记?

       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不能在网上银行办理支取通知登记,网上银行只受理在网上办理的通知存款的即时支取和支取通知登记业务。

  • 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和网上银行办理的有何区别?

        柜台办理的通知存款为普通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需要提前一天或者七天办理支取通知登记;网上银行除了办理普通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外,还可以设置自动转存,从而形成网上银行特有的智能七天通知存款,智能七天通知存款是以网银自动处理系统为依托,每七天一个循环,本金连同利息自动转存为一笔新的同类通知存款存款利益高,存取自由。

  • 为什么定期转活期操作失败?
        请确认定期存款是否已经自动转存一次。
注册平安网银

自助服务快速通道

手机查询账户信息赢大奖

想随时随地查询平安银行账户余额,账户明细?使用手机访问wap.pingan.com即可。即日起至4月30日,使用还可赢取500话费,详情请点击

查看详情

平安借记卡可网上支付买保险

开通网银,即可在平安网上直销在线支付买保险,还能享受优惠折扣。

去平安网上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