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网银全新升级

升级必备工具包

网银用户名 登录密码 深发展银行卡号 取款密码
身份证号码 手机 USBKey(如有请准备)  

忘记深发展网银用户名和密码,请点击这里进行升级

准备好了吗?立即免费升级 常见问题功能演示

升级后原有权益不变,平安一账通网银更强大

账户管理
除借记卡和信用卡网银,还可管理您名下的寿险、车险、银行卡等11种平安账户;提供国内多家银行账户管理服务,可轻松查询众多银行的资产负债、账户明细等。
手机银行
开通网上银行即享手机银行服务,随时随地体验移动网银服务。
iPhoneiPadAndroid下载有礼
智能通知存款
享活期便利,定期的利率。智能七天通知存款比普通的七天通知存款更灵活方便,网银随时申请,利率可达活期利率的3倍以上。
汇款转账
同城、异地、跨行,想转就转!更有超级网银服务,让您的汇款节假日也能实时到账。
六大投资功能
贵金属交易、外汇、国债、商品交易所、财富e、网上证券六大投资交易功能升级上线,为您提供最全能最专业的理财服务!
基金理财
不去柜面排队,最齐全的基金超市,定投低至100元,费率优惠低至四折起。也能购买各类短期高收益理财产品,助您财富快速增值。

升级有奖活动规则获奖名单公布

  • 活动时间:2013年2月22日- 2013年5月31日
  • 活动规则:原深发展网银用户完成一账通网银升级后,可在升级成功页点击抽奖按钮即可参加“升级送礼 E转到底”幸运大转盘抽奖,送出千元当当网礼券、手机话费及万里通积分,总值40万元缤纷豪礼大派送。活动期间,同一客户只有一次抽奖机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安银行所有。
  • 奖品说明:奖品将于次月兑奖,以本活动公告的获奖名单为准,获奖名单请查询银行官网。
  • 中奖查询:次月通过银行官网公布中奖客户名单。
升级后的平安一账通还会为您提供平安旗下所有产品的网上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