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通-口袋银行首页
第4期产品
产品名称 募集起始日 募集结束日 理财期限(天) 认购起点(万) 预期年化收益率
平安财富-灵活添利现金管理类2015年18期
(口袋银行亚洲杯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
2015/1/28 2015/1/29 39 5 5.55%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2日-1月25日
活动规则: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平安口袋银行”官方微信,回复关键字【亚洲杯】,或者点击口袋银行官方微信下方菜单栏里的【亚洲杯】,均可参与“超级门神大比拼”线上游戏。

活动期间每个参与用户每天有5次游戏机会,在游戏场景中控制守门员进行接球,还可以通过微信分享邀请好友帮忙接球。根据接球数进行排名,接球数排名前三的可获得“超级门神”的称号,赢得4999元澳大利亚旅游基金。

4999元澳大利亚旅游基金以携程旅游卡的形式发放,所有奖励只针对口袋银行用户,发奖前我们将核实口袋银行用户身份,还没下载口袋银行的用户请尽快下载并登录口袋银行,即可激活。

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统一安排携程旅游卡的发放,请在活动页面准确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备我们的客服专员联系核对身份并发奖,将以携程电子卡的形式进行发放。

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参与用户如果出现违规作弊行为,活动主办方平安银行将有权取消该用户的获奖资格,不予发放礼品。

本活动最终解析权归平安银行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平安银行官方客服热线:95511转3

还没有做过风险测评?

根据监管要求,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之前需要进行风险评测,首次风险评测必须在银行网点柜台进行。
快去网点完成风险测评吧,即可知晓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随时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

查询银行网点

免责声明

此预期收益率仅为平安内部测试结果,不代表该产品之未来确切收益。
购买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以确保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在您承受能力范围之内。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所有理财产品的具体产品要素以其产品说明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