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

沉甸甸的年终奖终于拿到手,但岁末年关,为数不菲的奖金也常让人顿失理财方向,头脑一发热便挥霍殆尽。选择基金理财!专业投资团队管理,给你的年终奖提供一个稳健的成长空间。

平安银行值此新春之际,推荐系列优中选优的基金产品,可做投资参考。通过网上银行购买,费率更低至3折起,让您享受最优的投资回报!

基金产品:易方达科汇
基金代码:110012
2009年易方达科汇基金年度净值增长率73.18%(晨星标准混合型基金年度排名第四),最近一季度净值增长24.02%排名第九。整体仓位配置适中,操作灵活是该基金产品的特点。
申购费率:4折
基金产品:华安宝利配置
基金代码:40004
2009年华安宝利配置基金年度净值增长率60.64%(晨星标准混合型基金年度排名第十三),晨星两年四星评级,三年五星评级,长期历史业绩表现十分出色。权益类资产仓位配置合理,波动性较低,业绩稳健是该基金产品的特点。
申购费率:5折
基金产品:银华领先策略
基金代码:180013
2009年银华领先策略基金年度净值增长率102.71%,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十。银华领先策略目前处于暂停接受大额申购状态,只接受单笔少于10万的定投申购,根据09年三季度报,规模不超过4亿份,仓位操作灵活,选股投资精悍是该基金产品的特点。
申购费率:4折
基金产品:南方中证500
基金代码:160119
中证500指数是由A股排在沪深300以后的500只股票组成的指数,大约构成了A股市值从70%到90%中间的20%部分,可被认为是小盘股指数。通过观察中证500指数的成份股,指数的构成以中小公司为主,成长性十分突出。可作为投资者提供成长性的投资工具。
申购费率:4折

申购4步走

  • 登录平安一账通
  • 进入银行频道
  • 选择投资理财
  • 选择相应基金进行购买

注:基金详细信息请以该基金的基金合同和和招募说明登载内容为准。基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