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银行理财、基金申购、定投、货币基金申购、定投、投资理财

平安双宝助您轻松理财
现金钱袋子
货币基金,闲钱好去处
  • 谨慎投资低风险

    谨慎投资天天计算收益的现金管理工具
    由于货币基金的收益主要来自于票息收入,是收益较为稳定的投资品种。
    货币基金每日计算收益,每月集中支付!其投资目标是在资本保全的情况下,确保基金资产的高流动性,追求稳健的当期收益,并为投资者提供暂时的流动性储备。
  • 假日资金不闲置

    闲钱不闲置假日更精彩
    货币基金在节假日期间是享有收益的。由于货币市场基金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较好的货币市场工具,其收益率与投资对象、持有时间等相关。不受证券市场在节假日停止交易的影响。因此货币市场基金在节假日非交易时间依然享有收益。
  • 交易便捷0费率

    交易0费率转换更便捷
    货币基金区别于普通债券、股票基金,申购,赎回不收取交易手续费!在市场趋势变换时,可及时将货币 基金转换为指数基金、股票基金或混合基金,投资机遇及时把握。
  • 流动性高易变现

    赎回最快T+1日到账 易变现
    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
    打新股、交贷款、急用钱,赎回到账更快,
    事情不耽误。
   还未开通网银,立即在线注册
财富“赢”定投

* 养老定投适合哪些人?

初入职场小白领

这类人群虽然有着让人羡慕的高薪,但往往缺乏理财规划,经常成为典型的“月光族”

工作繁忙管理者

这类人群尽管收入可观,积蓄颇丰,但由于工作繁忙,几乎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资产。

风险规避投资者

这类人群缺乏专业投资经验,又想获得专业投资的高收益,跟风操作股票往往收益不佳,风险较大。
   还未开通网银,立即在线注册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盈利及最低收益,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构成新理财产品业绩表现的保证。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平安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1-3,24小时365日全年无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