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智能通知存款”,国庆股市资金好去处

我的股票资金账户有笔闲钱,放活期只有0.36%的年利息,而存定期又有些不灵活,因为一旦行情筑底反弹了,要随时重新杀回股市。有什么办法既让利息高一点,又不影响我平时买卖股票?

理财专家给您支招:平安银行“智能通知存款”足不出户,只需网上转存即可满足您的理财需求
平安银行
  • 国庆节假日期间将您的股票资金余额转到银行账户,最高可获得活期3.75倍*的利息收益!
  • 次交易日开市前资金转回股票账户,完全不影响正常证券交易。(客户需手动将资金转回股票账户)
  • 每天休市后将您的股票资金账户余额转到银行账户,即可每日获得0.81%的年化收益。(一天通知存款利息)
  • 如您是平安银行且同时是平安证券的客户,请登录网银签约!如您暂无网银,可在线开通网银
  • 其他客户请您预约客服专员申请优惠!或致电400-66-99999咨询详情!

马上登录网银,签约只需3步,轻松搞定!

  • 登录网上银行
  • 进入银行频道“定活理财”栏目
  • 在左侧“通知存款”菜单选择“活期转
  • 通知存款”

温馨提示:3.75倍*为7天通知存款利息!

举例:王小姐在平安证券开户炒股,并在平安银行办理了第三方存管,遇上“十一”假期,她股票资金账户里100万余额的只能

获得70元利息(100万×0.36% ×7天/360天),但办理智能7天通知存款后,可获得262.5元利息(100万×1.35%×7天/360天),假期结束时,客户手动将100万资金转入股票账户,完全不影响正常的证券交易。